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没有周会的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 也可以说是“三喜临门”的星期一
因为今天 地理老师 美术老师 没有来
而且今天的周会 取消了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幸运 真的xD
以前顶多 地理老师缺席+周会取消
并没有试过连续两节+三节都在做自己要做的事
两节地理 两节美术+一节周会
算起来 今天我又“浪费”了 2小时30分钟左右的时光
其实并没有说是“浪费”啦 因为我都有在做事啊
地理节的时候我在“忙”着“温习”
而我的参考书就是——爱情小说《我的指环王子》xP
我要读多一些非漫画 又搞笑的书 纾解一下自己紧绷的情绪==
(顺便improve一下自己的华语 不然写出来的东西又会被扔进垃圾桶xP)
然后呢 我还一边拿着“参考书” 一边被雪人“拖”到办公室去找级任
不过呢 最后是失败的(也意味着我浪费了阅读时间T.T)
两节美术+一节周会的时候 我的贝彣就帮雪人“油漆”
所谓的“油漆”也只是用雪人提供的半油漆半水彩的颜料把雪人的桌子“化妆”罢了
(声明 不是“爱美” 只是“看不过眼”抽屉光秃秃的 而且被涂鸦覆盖==)
不过是没有薪水的啦 自愿的
很多人看到我们蹲在那里不懂做什么 就跑过来“慰问”几句
我说雪人啊 下次你干脆播放录音带算了 别浪费口水==
然后Calvin就说 “欸 我要玩 我要玩”(当场被他炸到!)
然后他就真的“热心”地跑过来帮忙了(或许是因为雪人吧xP)
真是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不过在为别人牵红线的同时 也有另外一个月老 说某人是冲着我来的
(老天你干吗不去做白内障手术==)神经病
我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很感恩了 不敢奢望什么xP
之后那家伙 涂涂几下就抱怨说脚很酸 白痴啊 我们涂了好久呗 我们也很酸啊
然后他休息一下 走掉了(@%&%##……)
之后我又把他喊回来 我还想用威胁的眼光告诉他 “你别想逃哦”
之后那些马来人就说 “Calvin kenapa di sana?”
他居然跟那些马来人说 “Ada gaji punya!”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这么说 他说他骗人的==(招供了><)
后来涂涂涂 还是涂不完 最后雪人就说 “明天再继续吧” 呵呵

美好的一天^^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相反呢 因为明天早上要去St John room
不然又要挨轰了 今天王宝仪才盯着我 抱怨说
“这条水啊 要考试了还不去St John room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