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突然好想大哭一場

不知道爲什麽 我突然有一點點想哭

嗯嗯 通告 我可能不再回來這裡了
這代表著 我已經決定了要放棄某一些東西
可能以後我太想念這裡的時候 我會回來吧><

如果沒有所謂的“意外” 我會搬家到http://zh.netlog.com/leafyap1124/
剛剛開的 還是空蕩蕩的家

有一點點想到金沙的《笨蛋》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很喜歡這一句 可惜
我的電腦不在房間==

每次我哭的時候 我都會習慣性的問自己“爲什麽要哭?”
以前我會說“成績不理想”“被人欺負”亦或者是別的
現在我不知道 應該怎麼去回答 有一點點害怕面對現實

今天我跟同學說“小說真好 你要什麽角色自己寫 不用跟著現實”
我說那一句話的時候 眼淚差點要掉下來
如果世界可以根據人的想法而改變...
其實也並不是很好 因為 萬一不法分子有不良企圖 那不是糟?

明天要考試了 每個人都在挑燈夜讀 而我呢?
我有良心自問 考不好的時候我會哭 那我有沒有真正努力過?
或許有 或許沒有 成績不能以課堂上的表現來定奪
是 的確 我在課堂上並不是每一次都聽課(尤其是數學和地理)
可是至少 我沒有聽的數學我還會做 要不自己看書好了
 我對老師來說 真是又愛又恨啊 小學的級任也是這麼說的
最近很懶了 筆記都沒抄 更一直找藉口上廁所然後拖延20分鐘

連續兩天的考試之後 休息一天的大寶森節
繼續衝刺星期六的聖約翰考試 然後再休息一個星期日
繼續考多4天 之後放假16天

每個人對假期的看法不同 你又怎麼說?
假期對我來說 簡直是useless 因為我幾乎每一個週末都足够了
每次週末 短短兩天我都喊悶 更何況16天?
現在爸爸限制 不能上網太久 讀書的時間要比上網的多 唉
更重要的是 我的電腦要壞了
這陪了我6年半的電腦 終於快退休了
媽媽前幾天看中了一款netbook 說要買給我(不是個人的==)
我不敢有異議  可是我覺得netbook太迷你了吧
還是要notebook比較實際一點
兩者相比 我當然是要後者咯 可惜啊 媽媽說 要這麼好做么?
嗯嗯 除了偶爾要做集錦簿 還有列印歌詞之外 就只有上網咯
赫赫 我要無線上網的==隨時隨地網速絕對快的那種(P1死遠點!)

好啦 明天要早起 就先去睡了
[我們一起+油!——獻給所有要考試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