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不爽+制服团体meeting

很不爽某人咯,串!
死啦啦妹,讲我烂屎,你自己更烂屎
吊人很爽是么?你妈!
开口闭口骂人烂屎,好心你去买一面镜子看下自己有几衰样啦!
人多势众很劲么
我哭关你屁事?
带一大班“老公老婆”来搞屁?
有什么鬼用!
你懂没有,我不爽你很久了咯!
我想骂你的,只是心里想:忍一时风平浪静罢了么!
不要逼我在这里骂粗口!我很不爽你了!

[骂够了,说今天的事]

今天5月8号 是制服团体meeting
St John  KRS  Kadet Polis  Taekwondo  PBSM  Puteri Islam...
很多很多就对了
同时今天也是蕉赖十一哩华小运动会
很多人都会去咯
紫晴 宝仪 欣柠 丽华 雯琪 明琪 等等等等
剩下我 佩欣 雪恩 芷盈 慧蜜 罢了
除此之外 今天也看到很多cadet不在
比如 文康  伟健  Phooi Wai  宝仪  Yit Mey  Li May  家骏 等等等等

我们St John 7点15分就开始kawad了
哼 贝彣 Emily都还没来
算 kawad就kawad 怕什么
之后7点45分左右就排队 排三个人一行
说什么Perasmian Badan Beruniform
就听他讲废话 还有唱国歌 周歌 校歌 和PBSM的歌
更死的是 全部人还要听那个PBSM的马来猪的command 讨厌死了
今天是那个什么鬼外国佬的诞辰 什么什么创始人[歹势我在发梦==]
无聊到爆 她有讲故事 然后问问题回答 一直都是Kadet Polis和St John的人上去
我们St John上了Pauline  阿Pon  Philip  Erwen还有谁我忘记了
奖品好像又是魔术方块==  四方形一个 还能是什么

8点多上course 给Erwen教 教到一半换Pauline
她就问我们 我们学过的东西 Adrian还欠我们Chicken Dance==
那个死吉倒 居然第一次来meeting
鸟他 没用 考试fail的话就全部一起死==
Pauline问他做么没有来 他讲出水痘 而且是用华语回答
Pauline问他 你出水痘 从一月出到四月啊
他无言 哈哈 如果筱萱知道的话 他一定会笑他活该的
好吧 我就代筱萱说 活该!死吉倒
Pauline还说 考试要到了 叫我们最好天天去St John room练
我就在想 St John room能容纳那么多人吗?

之后9点45分的时候 我们又去Muhibah Square
又要听那个PBSM的马来猪的command 嗨=[
10点左右 全部回家咯 我们St John到11点
kawad kawad kawad...
教了我们新的东西 比如pusing ke kanan  pusing ke kiri  luruskan barisan
我们还真钝 学习能力差==

11点左右 结束咯 我去Seven Eleven买coffee牛奶 很久没有喝了
之后打电话给妈咪 叫她来载我
20分钟左右 妈咪来了 就回家咯=]

p/s:今年就只有3次的制服团体meeting 一定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