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9 4 2010

121 days no meet 81 days no talking 23 days no SMSing
今天无聊的计算着我和他。结果↑

今天基本是很无聊的...

第一节 第二节  道德
      老师问谁还没有背definisi 出去背 我背个半死啊 最后过了
      后来另外一个 我一出去不久就到我了 我勉强背出来 老师还是点点头

第三节 第四节 英语
      我没有带到课本 跟Hafiza借 贝彣和雪人坐旁边 我和Hafiza坐 后面是Calvin和俊文
      死俊文 上课一直唱歌 又不是不懂自己唱到很难听 偏偏要唱
      如果我们的位子在很后面的话 相信我的巴掌已经盖下去了 他就一直唱唱唱 妈的

___下课___

第六节 第七节 科学
      老师在训导室开会 我们在科学室发呆 妈的那些马来人 自己吵又叫我们安静
      老师教了没多久课就结束了 早知我坐矮椅子 可以睡觉

第八节 数学
       老师教的我都会 无聊 我对已经学过的东西一向来没有兴趣 就一直和贝彣唱歌
       哭过就好了 一秒也好 一句话 看得最远的地方 我好像成了他的收音机

第九节 第十节 历史
      老师懒惰教课 复印作业的答案给我们抄 叫我们自己回去复习





我不爱他 今天的生日 我还在愁怎么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