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55555。。。

昨天
守护神度过了最伤心的一天
朋友翻脸,气氛变僵
守护神都不知该怎么做才好
我自己的事都不懂几时才可以close file
却真的,真的好烦。。。
UPSR都还没考
就搞那么多无谓的事。。。
其实很多时候大家都有错
只是不承认而已
Angie错在太轻易下判断
子微错在说话不顾及他人感受
Amelyn错在有点小气
我错在太犹豫了。。。
但是你和她们其中一人相处久了
你会发觉大家都是拿出真心来交朋友的
比如Angie,她很在乎别人的感受
为了维持友谊,她宁可自己忍
子微,她很怕一人孤独的感觉
所以她也要忍。。。
Amelyn,她期盼有一段完整的友情
因此她努力,用心去经营这段友情
我,渐渐发觉我和Angie是同一类人
我们都很在乎他人感受
我渐渐发觉
Angie在我心目中越来越重要了
几乎无时无刻,遇到困难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
我们也很有默契
我很信任她,我不想因小事而和她吵架
总之,我们形同姐妹。。。
为了大家的事,我想破了头脑
杀死了成千上万的脑细胞
无奈。。。是悄悄话害了我们
谁能帮帮我?请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