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谢谢您,老师

是否曾试过
掉入深不可测的深渊?
很幸运的
有人及时将我拉起
那个人
我承认我向来不怎么喜欢他
觉得他很惹人讨厌
也觉得他很哆嗦
但他现在居然近乎成了我的救命恩人
虽说他并非是100%的救命恩人
但他选择相信我
只因我是他学生
他与众老师商量了一会儿
决定相信我
我呆在补习中心的时间似乎比我呆在家里的时间长
我情愿去补习,做好多好多的功课
也不愿在家里
独自一人呆在房里
耳边还萦绕着老妈的唠叨
真的,独自一人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
甭说是人,连动物也会孤独
找个倾诉对象真的好难。。。
他教了我约3年
看见我改变了不少
他说我长大了,思想成熟了,学会怎么去理智的思考了
然而,在某种情况的迫使之下
我还是会鲁莽地行动
无论如何,他仍旧选择信我。。。
他给了我很多的忠告
也教会了我许多额外的知识
我顿时觉得,我不该不喜欢他
平时讨厌他,但见他以名誉担保我的清白
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我暗暗决定,要是这次我真的可以安然无恙
我第一个要感谢的
就是他。。。
要不是他,我复杂的心情也不会开始简化。。。
原来,有人帮忙真好。。。
原来,幸福已在我身边。。。
不是说我不懂珍惜
只是有些事情不值得我去珍惜。。。
打个比如,被自己的好友出卖。。。
这里才答应不说出去
那里就闹到满城风雨。。。
这种友谊真的不值得我去珍惜。。。
此时,我一别无所求
只盼此事早日解决

3 条评论:

  1. 雪柔,你说的应该是李老师吧!
    他在星期六是真的给了我们许多忠告。
    而且,他愿意相信你。
    其实,我从二年级来到育苗并没有讨厌过他。。。
    只不过是朋友们闲他啰嗦罢了!
    我们身为学生的怎么可以无理由地讨厌细心教导我们的老师呢?
    所以你看,这么多人都已经相信你了,你一定要加油,知道吗!!!我挺你!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有关你的报道哟!
    但,我没有列明是什么事啦!放心!
    GAMBATEH!
    ~ANGIE~

    回复删除
  2. 雪柔,你说的应该是李老师吧!
    他的确给了我们许多忠告。
    其实,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他。。。
    只不过雪恩他们觉得他啰嗦罢了!
    还有,我一定挺你!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有关你的报道。
    放心,没有说是发生了什么事,别人不知道。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打起精神来!应付UPSR!向7A前进!
    你永远的好朋友~ANG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