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友谊,能不能信?

最近发生一连串的事。。。
我开始怀疑
我和她的友谊是否还有得救
因为好心
而做了坏事
以为我很想吗?
以为我不难过吗?
以为只有她会伤心吗?
电话里的声音是如此的爹
现实上她只坐在我隔壁的后面。。。
每一天她仍与同学谈笑风生
而我,却只能保持缄默。。。
压抑在心中的伤感太多。。。
泪,哭干了
心,痛过了
只是这段友情让人怀疑
怀疑究竟能不能复原。。。
心再痛,日子还是要过。。。
一切矛头都指向我
只好无奈自己是如此的笨。。。
亏大人还说:“你们是精英班的学生,为什么有那么笨的举动!?”
就连副校长也无奈
我知道大家都很难受
身为当事人的我为了不让朋友看透
而强颜欢笑。。。
现在事情由她自己传开了
而大家的选择我却不知道。。。
纵使一切对我不利
我仍要坚强的度过每一天。。。
放假了。。。
好不容易呢。。。
可以休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个道理好好用
写了日记再写博客
虽然大纲仍在
但方式却大有不同
很多人都重复着一样的话题和方式
只是我想创新。。。

1 条评论:

  1. 友谊可不可信,是看那位朋友可不可信。
    你,也就是我可信的朋友了。
    所以,我是不是可信的朋友,
    你自己应该知道。。。
    友谊永固哟!
    ~Ang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