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头痛。。。

很傻的
不知为何
就是愚蠢的举动
向来不爱看漫画的我居然翻出《漫头》来看。。。
也许是为了让心情更简单化
也许是因为很无聊。。。
总之,一个好好的假期就被接踵而来的烦恼吞没。。。
虽然看见老师,朋友都站在我这里
但老是觉得自己似乎亏欠他们太多。。。
Blur blur的自己就有种内疚的感觉。。。
内就为何为大家带来那么多问题
也觉得自己根本就是在浪费地球的资源!!!
天哪。。。我怎么会有那么笨的想法!?
果然够笨的。。。天生就是蠢才。。。
我承认我性格内向,想法消极
很多时候都选择往不好的那一面看
但是我从来没有那么笨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