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Angie和Amelyn之前才翻脸。。。
现在Angie和子微又不合。。。
我自己的问题都还没解决
却要为她们而操心。。。
到底纠纷何时才得以平息?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子微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
她绝对不会主动向Angie道歉
纵使她是这起风波的“创始人”
但除非对方主动
否则她不会轻易向对方臣服。。。
悄悄话导致误会
That's why我们时常吵架。。。
几乎每个星期二要冷战
就像今天
6 Vision 2里的情况简直僵得令人疯掉!
好冷。。。好恐怖。。。
我和Angie都快被生活逼向绝路
都对生活厌倦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前世修来的福
虽然我和她以前是仇人
但现在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有默契
无论试题也好
还是别的,比如喜好的事物
我们都是一样的。。。
真希望我们是两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