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1/3/2010新的开始

一个月就这样结束了。时光还真是不留人那。

今天早上9点才起来,一直玩电脑到11点半。(略过……)
12点半左右到学校,佩莹已经来了。之后我们放书包打算出学校,给jaga看到。那个jaga一吹哨子我们就回去了。之后我们看到jaga不在就出去咯。爽到……他还放一个牌写:“Beli makanan”添。炸到……

下课的时候没有吃东西(不饿),只是买了rubber band要绑头发的。20条,用了1条,给老公2条。1块钱罢了窝。

Perhimpunan的时候,天公不作美可是没有下雨。树叶被狂风刮了下来,老公说很浪漫哦,之后遣散了,可是没有的上楼,门都锁了怎么上啊。我们就手牵着手走,在靠近马子轩的位子站着。我问老公马子轩认不认识我(我叫她猜啦),她讲很可能认识因为马子轩这个人很geng,哈以兹~无所谓啦。站在那里看到死欧阳建勇就忍……妈的。4896.放学钟声一响我们就追过去(怎么好像两个白痴+花痴啊?)。他去到哪里我们跟到哪里酱,好笑咯。无奈我爸爸在Perhentian的关系我们就只跟到了一半。老公还讲叫我爸爸不要进来窝。

没有东西咯……掰掰

1 条评论:

  1. 嘻嘻。。。
    第一次来,留下言。。。

    要和“老公”幸福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