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考试fail-ing...

我回来了……对不起很久没有来写咯,电脑很lag(什么烂借口!?)

今天(8/5/2010)考试喔……Sejarah fail定了。有30题根本不会做,有没有得“出猫”,真实的。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读书lol……

下午一进班,老师就给我们排位子。我前面是Maisarah,后面也是马来人,左边是陈缇靖,右边没有人!妈的整班废柴就没有一个聪明点的么?坐在我旁边好歹也让我瞧瞧^^嘿嘿。可惜呐。反正读也没有用了,就顺其自然呗。英文OK啦,华语&数学没什么好担心的,只不过……SEJARAH!!!SEJARAH啊……失策失策。根本没好好把握时间读书……又要被爸爸鸟了。

虽然说自古以来没有人Sejarah拿过满分,可是好歹也让我80分啊。可是转个念想想,如果我成绩全部拿A的话爸爸妈妈又诸多要求了。可是捏……万一考了出来我fail的话呢?那我岂不是?我靠……如果今天我死了,SEJARAH绝对是头号杀手^^随便啊,无论历史或者生活技能也可以(还有道德教育、美术、科学……等等)妈妈咪啊……我死得好惨呗。

如果成绩出炉了,我不妨考虑下做做样子大哭一场也好啊……(至少不用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