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謝絕匿名&有話要說

改天要在CBox留言之前,請先注意:就算要用假名,也請不要用“XXX”或“!!”之類的,請放一些“common”的名字,比如Angie,Brandon,Camilia,Douglas,Louis之類的。

我已經把那篇post刪掉了(FB)。Pauline很好人的還說謝謝。
今天上Geografi的時候,早上班的PSS來找我。謝忠良就講:“噢慘了你又被叫去駡了”我沒有理他。
我被叫去圖書館,PPS Pengerusi跟我講話。她的語氣我1000%接受。哪裡像某些人。
下課咯,顯到死。之後上科學,去科學室咯。去之前我和貝彣先回班拿書。肥仔講俊文找我,我問他做么,他講不懂喔,炸到。跟偉賢gap埋來騙我添。
去到科學室沒有位了,只好去最後那張短桌子,前面是俊文、Calvin和忠良。兩個肥仔坐最後那張長桌子。
老師在講課,我一直在發呆,而貝彣和Shannon就在講話。之後老師教我們去前面看老師示範的時候,我偷偷拿走了俊文的筆(∩_∩)他後來發現了,可是他好像沒有懷疑我。我一直在那邊笑笑笑,就快kixiao了咯。怎麼這個傻子這麼好玩lol。
科學節之後是美術,唉,悶死人的美術。我一向對美術沒有多大的興趣,天分就甭提了。唉……至少美術課過得愉快^^

1 条评论:

  1. 你跟我犯了同一样的罪,
    被PPS迷惑了……

    不是PPS,是P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