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22/3/2010

早上10点才起床o.o因为昨天半夜3点多才睡><"
中午12点左右出门上学咯
久别了一个星期的学校,我回来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只看到佩莹O.O闷死咯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迟来?
喔忘了说,还看到一个人——欧阳健勇!你yan着来……
之后看到雪恩、芷盈
我和佩莹一直要出去外面,可是失败了==
死jaga你小心一点
他一喊,死人都会给他下到跳起来!
妈的死人头
1点45分去排队,跟着老公的班回去^^
之后呢,发生了一件事……我不说><"
下课没有吃到东西,饿到我beh tahan
紫晴和雷明琪没有交到表格
明天就只有欣柠、璇欣、傅宁、Darren还有一些不像男生的男生
一起去PWTC咯
显到死,要不是为了分数+不用上课我才不去
老师派了很多考卷咯
剩下Moral罢了
BM             (84拿A)
BI              (92拿A)
BC             (86拿A)
Maths         (88拿A)
Sains          (88拿A)
Geografi     (80拿A)
Sejarah       (69拿B)
KH              (66拿B)
PSeni          (66拿B)
我总觉得这是惨不忍睹的成绩
很糟啊……我要重考……
如果我有读书的话,可能我现在除了Sejarah
全部都是A的(自恋病发作,原谅)
再怎么自恋都不够某些人自恋吧
我所说的某些人,自己心知肚明咯
之后,今天Perhimpunan取消
野!早知不要绑头发了==
没有啦,说笑
好啦……要睡觉了,明天要早起捏

1 条评论:

  1. 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啊……
    得A的分数都很高!
    哪里像我……………………
    不过我的Gred得总数和你一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