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3/3/2010

今天早上要去学校,出席Kelab/Persatuan跟Sukan/Permainan。显到……Kelab我、欣柠、紫晴跟明琪我们四个要回去Pendidikan Lalu Lintas,整个团就只有我们四个,还有那个Tan Kah Hou是华人。
老师叫我们分组,然后给我们一张纸,题目是“Keslahan Lalu Lintas”然后跟我们讲叫我们任选一种陆地交通工具把常犯的错都写出来,至少10个。我们几个的国语真的是很烂咯,他们就把我当靠山(因为我6年纪是A班的……)然后我们就写比如说闯红灯、在医院附近鸣笛、在学校附近超速行驶、“割车”等等。“割车”原本叫超车,可是我们都不知道国语怎么写,Tan Kah Hou就讲“Potong kereta”,华语直接翻译,够力!之后老师叫一个马来人随便抽一张来念,因为时间不够。老师一抽就抽到我们那组的,我们各个闪人,老师居然还讲“Bagus”,炸到。


之后9点钟去休息,我和老公去食堂。我们跟那个马来婆讲“Nestea”她给我们mango,炸到。Beh tahan咯……猪就是猪。之后就回去,看到帅哥哦……(花痴!)还有哪一个帅哥?不就是马先生呗。帅到我想哭啊。羡慕死人的身高+羡慕死人的帅。他活在这个世上还真造孽,造就了花痴群。幸亏他没有粉丝团+后援会。


我终于拿到他的电话了呗……老公拿我的电话,然后跟我输入了一组012的电话号码之后问:“你电话有没有钱?”我不就讲有咯,她就按“call”。之后她跟我讲:“喔,他大概没开机了,还给你。”炸到啊~近在眼前的帅哥你欣赏就够了嘛,干嘛还托我下水?我的号码……又不能换呗。可是她说……就算你打给他也没有用,他不回答会给你的,你打电话给他他最多sms回你。Phew……下次不要乱借电话的说。


无意中看到Darren,他又学明琪:“握手来。”就手掌出来啊。我出剪刀,他也换剪刀咯,我就跟他讲你输了,立刻换石头。^^问他什么Permainan他就比手势,我猜不到……老公就跟我讲呗,原来是排球。他就讲:“欸聪明啊。”我就说她讲的咯(指着老公)然后我们就走咯。


帅哥干么进羽球……?早知我进羽球啊~超后悔的说。我进的是篮球捏。俺不要篮球捏~反正雪人也说想进羽球(但老爸不给换线~我的球拍线断了)。口是唉,明琪+丽华+雯琪+老公+贝彣+雪莉+Emily+紫晴+宝仪+欣柠+佩莹都在篮球呗,两个“不合群”的莱鸟贸贸然的跑去羽球?想都表想捏。哈以兹~半个小时,点名+搞破坏+投诉+自由呗。男生就排成一行传球,女生就散开哦。王宝仪就说像男生那样传球。神啊,我有“篮球恐惧症”呗——不敢接球。死穴!死穴!勉强的越接越上手。无意中看见帅哥跑啦,老师没把课外活动卡派回开溜不了。死老师快点呗~~~~~(>_<)~~~~ ……可恶。帅哥走啦,跑也没用。Hentian Bas那里,Darren站着问我:“Makan ke?”我就回答tak咯。我问他做么他讲他在学校吃,大概想找人陪吧。可是老妈来了呗。不然我一定陪他。xD(整整他也好啊,看他敢不敢那么嚣张~)


下午的时候很迟才到学校,没有什么重要的吧……不过很dulan华语老师+数学老师。我们数学教很慢咧,他就死命给功课,又没有选题,做到我傻。华语老师更神经,明明那页做了却还要做。神经到爆。显喏……恨不得退出呢(爸爸给的话)。无聊到死。失去兴趣的主因:刘XX老师!!!突然好想扁人……
Sains节的时候下雨喔,Perkongsian Ilmu宣布取消。Yea……呜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