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

今天上Facebook,看到丁老师,嫁了,对象是张老师。
我突然觉得,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老师脱了眼镜,穿上婚纱后,我已经认不出了。
丁老师曾经是我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学校的辅导老师。
仍记得四年级那年,有一天我突然觉得不舒服,两位班长就把我扶到辅导室。
老师让我在那儿休息,并和同学们说:“你们说话小声一点,这里有同学在休息,她不舒服。”
我听了之后,很感动。
老师让我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就接我回家。
现在想起,仍然历历在目。
张老师是我的国语老师。
很巧,也是四年级那年。
还记得我常常不交功课,很坏蛋(现在想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还很记得,每次上他的课,我都要和Amelyn换位。
那时候我和Amelyn不合,但是我还是顺老师的意啦。
然后每一次都看到他们同坐一辆轿车上班哦。
而他们,同样都是辅导老师。
PS:我们学校辅导室平时除了同学送簿子和下课之外,都是冷清清的。如果两人同一堂课没教书的话,辅导室的冷清就造就了他们“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呵呵。
他们办公室的位子紧贴哦~

很美哦。。。
祝老师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