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5/12

多快,又到了一年里的最后一个月。总觉得今年都在碌碌无为的过日子。基本上都把自己埋在电脑和小说里。

今年我觉得我变了,变坏,变成熟了。我坏的那一面总没呈献在家里,而成熟的那一面好像只有我自己看到。无论如何吧,我真的这样觉得。因为今年我学会了看爱情小说(以前的我绝对不会看的),也学会骂粗口(不好意思~),还变得很暴力(这个我不敢否认,否则又要挨轰了)。爸爸妈妈都唠叨说:“你长大了,要独立了。。。”之类的话——我再听下去我会死掉!!!

无可否认——我真的变了,还变得冷酷无情——当然,还要视情况而定。对于朋友(很好的)就是。。。没有东西隐瞒,至于那些比较普通的还是有所保留。我承认,我是对你们的态度忽冷忽热,但是,你们在我心里真的是有分量的。你们以为“好朋友”是假的吗?不!这是真的!

明天起我会不在——明天要去“育苗比比日”(12PM至3PM),傍晚还要到叔叔那里。或许晚上会到大姑家(多数没得写部落格),然后后天就去生活营。说真的,还蛮不想去的,但是——既然已经填了那份表格。。。我豁出去好了(囧rz...)。为了面子(连9岁的堂弟也去了!)我姑且豁出去。。。(拿出你的胆量来!)(说道好像人家逼我那样)

所以。。。这里要闭门休业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