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对不起·原谅我

如果那时候我没有这样做,或许她就不会恨我了。

美璇,我知道那样做很对不起你,但是原谅我那时候真的很气。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怒气已经冲昏了头脑。

看到你在部落格那里恨我,我不介意,我不会怪你,我只会怪自己。是我自己的错,不管你的事。你和晓璇在一起那是你的事,虽然她讨厌我都好——我已经不管了。

我看开了。我真的看开了。真的很对不起——原谅我,好吗?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给我一点反应。一点点也就足够了。。。。。。

2 条评论:

  1. 我目前还不能原谅你。因为我还在生气。我希望你可以改掉讲色情,骂脏话的习惯。因为我不希望再看到下一个自己。我不懂要给你什么回应,你那天的确是骂得太超过了。你可以骂我,生气我,但是我不准你骂我妈妈和生气我妈妈。

    回复删除
  2. 雪柔。。。
    我相信美璇一定会原谅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他如果不原谅你。。
    就不会来浏览你的部落格。。。
    而且还留了言。。。
    所以,放心吧。。。
    他会原谅你。。。
    想我和你。。。
    以前吵得天翻地覆。。。
    现在不是没事了吗。。。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