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好累……※

因為自己,害到朋友被人圍……我覺得我真的很失敗。

不說別人,先說她自己。其實她比文康中指也只是為我報仇罷了。而那些人就很八卦,明明是她和文康的事做么他們要插手?

我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就不罵文康lcly。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就等她一起走。
如果那天我沒有這麼自私自己解決問題,而留下她一個,這件事就不會發生。
這件事沒有發生,她就不會怕成這樣。

我沒有罵文康,他們就不會來找我,他們就不會來罵我。
他們沒有罵我,她就不會幫我出氣。
她沒有幫我出氣,她就不會被人圍……

這些事,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應該自己去承擔。
我沒有想過,我會無意中牽連到她。
我沒有拖累她,她就不會……
有時候真的想失憶,一了百了。

這些日子一直和貝彣、Shannon她們談起他。
我們的他,都那麼的“勇敢”說出分手。
原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有和你共同面對同樣問題的人,和你聊起同樣的話題,可以是開心,也可以是傷心的。
我們談起了各自的他。
現在,我們都有了另外一個他。
貝彣問,你看到你喜歡的人跟別人談得很愉快,你會有什麽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最後,我回答:是女生都會吃醋。
是的,我想,如果的話。

又是另外一個星期五。
我想逃避。我不想歷史重演。
想來想去,還是面對的好。況且我要見那班人——我為她感到不忿。我要為她討公道。
今天又是玩樂的日子——我喜歡拿他的水壺。
他還真魚,拿掉他的東西他都不懂。
從5點左右,我就一直“霸佔”著他的水壺。
他一直說,給回我叻,我要喝水。
我說你不是還有另外一個嗎,他說沒有水了。
他就一直吞口水,一直到放學。
最後一節體育,我們去操場。男生的老師沒有來,鐘老師代課。
男生沒有去操場。我要找他,我玩够了。
找不到他,只好一直拿著。
去廁所我也拿著——怕不見。(他的水壺,什麼時候比我的東西還重要了?)
在廁所,我真的很渴。不管了,就喝他的吧。
當然,我倒進嘴裡,而不是直接仰起頭就喝。
喝完了,把蓋子蓋回去。

放學鐘聲響了,那班人大概收皮了。
我等他,不然我怎麼還給他。
肥子就講,哇,老婆幫老公拿水壺。我苦笑了一下。
我跟他講,我喝過他的水。貝彣講,我喝了用自來水加下去。
笨蛋,我怎麼可能那麼無良。

唉,一個星期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總覺得有一點點失望——沒有找到那班人算帳。
說算帳粗俗了點,就講道理吧。
可是這是真的,這是文康跟她的事,他們做么醬八卦?
這是我、PSS和St. John的事,他們憑什麼插手?
早知那時候我敢敢拋下一句,你不是PSS或者St. John的AJK,你沒有權利罵我。
我怕他會說,就憑我是你學姐/學長,或者說他是文康的朋友什麽之類的。
可是不要緊,我一定有辦法頂:是學姐/學長又怎樣,學姐/學長是人,學妹就不是人嗎,或者文康的朋友可以插手,我的朋友也有權利插手之類的。

我並不是乖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