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
我喜欢你。
真的。
*不知道我喜欢的他会看到吗?*
你为我付出了许多。
*绝口不提爱你*
复杂的心情。
吵杂的环境。
因为有了你,
我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因为有了你,我才发觉真爱。
你。。。知道吗?
我心里有着一份感激。
感激你陪着我,
感激你给了我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回忆。
她说你喜欢我。
我情愿这是真的。
我不愿天天活在虚拟的世界。
我不愿在受到伤害。



已经快12点了。。。
再过24个小时我就可以见到你了。。。
这24个小时里面,
我会不停地想你。
想着你的声音,
想着你的笑颜。



空虚,寂寞向我涌来。
我不畏惧。
我要坚持,
坚持到与你相会的那一天。
我会坚持,
一定,一定。。。



希望你不要忘记,
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希望你不会忘记,
有个人在默默守护着你。。。



如果你是一支箭,
我愿意当你的弓,
让你向前翱翔,
而在你背后,
默默的守护着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