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差一点,差一些

今天。。。
呼,要从哪里说起呢?
就从。。。早上10点多说起。
我们学校叻。。。某一些
6年级的同学(6E to 6Q)
就被特别叫去一个类似训练营的Protein
而我们则当“小老师”
然而。。。谢老师叫我和芳芳去收集每一班的
奖赏与犯规记录簿,和列队表
结果。。。整间学校,由上到下
跑到疯了。。。所以很累
有一个忘了什么班的
“Piano”写成“Kuali”
气到我半死。。。
到了补习。。。
俊豪,亿豪和建航齐心合力将
俊成(被传喜欢我的男生)推向我这里。。。
另一边厢。。。
子微和Amelyn也很合作地推我过去!
(呆掉半分钟。。。=.=")
结果两个人撞在一起的那一刹那。。。
全场欢呼,掌声不断!
神哪。。。救救我吧。。。
(幸亏没有把初吻奉献出去!)
(暗自庆幸半分钟。。。)
(偏偏我们两个有所谓的“肌肤之亲”。。。)
(在此哀悼半分钟。。。)
Aiyo。。。
天哪。。。(你们死了!那笔账我会算的!)
(。。。555。。。哀号)
(我恨你一辈子。。。)
有时候hor,有人讲什么。。。
你跟某个异性说我讨厌你的时候
他就会有些出人意表的答案让你惊慌失措!
(在此省略3至4个字,相信不用我说明)
当然,我相信他没有这个胆子这么说
他敢说!?我跟他拼了!!!(好像太夸了)
(那些人还在暗自窃喜着,因为今天他们做了一件“好事”!)
(好什么鬼啦![扔鸡蛋])
无论过了多少个年头,人类做媒的欲望总是长盛不衰
Haiz。。。遇上他算我。。。冤家路窄吧。。。
(你要接受事实!因为你是人!)
。。。算了算,我总共浪费掉1分钟30秒。
仔细想想那仅仅的一分30秒,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比如说考试,你浪费了那么“短”的时间
也许你会做不完
在比如说意外后进行的抢救工作
慢了那么“短”的时间,那个人或许会不治
生命是可贵的。真正的富有,不是计算你有几幢大楼
而是你还拥有多少时间,以及智慧
时间可以创造智慧(读书),智慧可以为你带来财富
“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
脑海里突然浮现这句话。
说得好。时间就是金钱。
我不需要计算我拥有多少的财富荣誉
我只需要计算时间
时间可以造就奇迹,造就机会,造就荣誉和金钱
“时间虽然可以冲淡一切,但也能证明一切”
相信时间,相信自己,相信命运
(我不能再“跳”了,再“跳”就要“跑题”了)
我原本纯粹是要说今天的事的。。。
结果“跳”到时间这个课题
不过还是要说。。。
俊豪建航亿豪子微俊成Amelyn
你们死定了!!!今天酱紫玩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