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缘。。。惜缘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和你最要好的朋友就快离你而去,你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和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你,你会怎样?
如果有一天,你的好朋友站在你的敌人那边,你会怎样?
因为有争吵,我们才会相处得更融洽。
因为有意见不合,我们才会更团结。
我们并不是陈老师所说的“一盘散沙”。
我们也可以很团结。我们也有行动一致的时候。
我们也可以很有默契的做同一件事。
我们也可以很有默契的喜欢同一件事物。
朋友,你知道吗?从一开始的仇人,到现在的好朋友。
朋友,你知道吗?“知心”这个称呼可不是挂的。
因为经历了许多的磨练,我们才变成知心。
你比谁还了解我(包括我父母)。
我和他们根本没有共同的话题。
和你在一起,又谈不完的话题。
和你在一起,那种感觉是别人所给不到的。
你知道吗?友谊,默契,是无价的。
那种感觉,是我这只“秃键”所“打”不出来的。
那种自在的感觉,是无价的。
就算全世界的人,一人给我一颗3卡拉的钻石,都无法买到。
谁能用金钱买到一段友谊,买到一个知心,买到一份默契,
我愿意对那个人甘拜下风,就算他要我的人头也无所谓。
当然,我知道这过分了一点,但是我知道这项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因为曾经经历过与你在一起的喜怒哀乐,才会变成今天的知心。
我们的友谊,就像一把剪刀。
若少了任何一方,那把剪刀便不能操作。
时光。。。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知心,也让我了解到人间冷暖,人情世故。
相信经历了这些事情后。。。
我们都可以变得更成熟,更坚强。
要知道。。。我们不是一盘散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