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不。服

6A,6B大对决。
老师偏心。
6B胜利,晋级总决赛。
嬴了,不光明磊落。
输了,无法接受老师偏心。
嬴了,还骂我们串。
自己串就讲吧。。。
何必拖累我们。
最后,连三字经都骂了。
嬴了还要骂人。
这是什么道理!?
6A,全体不服!
不是我们倔强。
不是我们怕输。
是他们自己,嬴了就很了不起。
区区一个“口头常识比赛”罢了。
我们6A,横扫多项奖项。
三语演讲比赛,唱歌比赛。
数学比赛,绘画比赛。
校外写作比赛,参加的6年级生,有5个。
全是我们班。
敏洁,彦维,晓璇,我,仪銮。
而他们6B?
成绩不够人厉害,纪律问题多多。
UPSR一完,全部6B同学MERDEKA。
轻松自在,违反纪律也可以。
头发长了不帮,顶嘴,不交功课,作弄老师。。。
罪行如数家珍,数之不尽。
心里开始不平衡。
[骂三字经很厉害吗?六字经弟子规我够有!]
唉。。。
老师不公平,笑笑就算了。
笑,不是罪过。
串串串,串到HIGH酱。
不小心给你们嬴罢了吗。。。
死不了人的。
输就输啦!一个比赛罢了。
6B嬴了,还是6B。
6A输了,却是永远的6A。
6B呀。。。
嬴了,却有污点。
6A虽然输了,却输得光明磊落,没有违背良心。
他们一句话,就串到HIGH酱。
AIYO。。。
我终于发现A班的弱点了。
不会串人。
他们敢讲多一句?反弹十句。
让他们有防弹衣都全体阵亡。
最看不过眼那四人。
SHERRY,JEANNIE,JING WEN,JIA XUAN
不跟我(们)客气是吗?
我(们)也会对你们不客气。
这种人,是不用和他们讲道理的。
才不要在这种没用的IDIOT身上
浪费口水,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地球资源。
唉。。。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3 条评论:

  1. 我也不爽。。。。。
    haiz...
    A 班就是不会串人。。。
    保留6A的文化。。。

    回复删除
  2. 哼!(不屑)
    喷完口水后心里总算平衡了一点。
    坚持A班传统—不串人!
    我们是正宗A班!
    哪像他们?混血儿,杂种!
    (我指的是每年班级不同的她们,一年A一年B)

    回复删除
  3. 哇~
    你这个留言geng咯
    说真的
    那个什么什么班的
    还蛮过分的


    哎呀呀
    事情过了就算了
    又不是每一次他们都赢
    继续努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