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原谅我。。。

不知道他会不会来探访我的部落格?

原谅我不能对你坦诚,
原来我为你编织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谎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突然有种愧疚的感觉。
1.30分下午,
稻米对我说你告诉他你喜欢我,
还叫她不要跟我讲。
我知道,要是你知道了以后,
你会很气愤她背叛了你。
但是,这种秘密,憋着不说不好受。
就好像我一直以来都不敢告诉你
我一直在瞒着你的事实一样。
我不想破坏你编织的美梦。。。

一次过写出来。。。
感觉好多了。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要是看到这篇blog post的你
不要怪我骗了你这么久。。。


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