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今天我和子微都没有去补习。。。会怎样?
如果。。。当初我没有写信给俊豪的话会怎样?
如果。。。Amelyn,宝龄他们不知道的话会怎样?
24小时内。。。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短短的24小时。。。居然牵连到很多个24小时之前的事。。。
Angie怎样知道?
第二封信从哪里跑出来?
Angie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毒?
一个又一个的问号,在我脑海盘旋
。。。亏我还把Angie当作知心。。。
什么事都愿意和她分享。。。
现在我终于知道谁对我好。。。
现在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知心。。。
子微。。。
谢谢你。。。为我的小学生涯填上美丽的色彩。。。
现在还能做什么?
只能怪自己蠢,眼睛贴猪油
要不。。。有什么办法?
现在事情越闹越大。。。
还能怎样?
【因为给你回转的余地才不把事情都出来】
【我在讲谁,那个人心知肚明】

1 条评论:

  1. 我很想请问一下。。。
    你觉得一个人被别人盗用名字来写那些东西会开心吗?
    现在我说实话。。。(你别怪我。。。这是真的)
    林老师和蔡老师他们是知道这件事了。。。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说不应该原谅你。。。
    Haiz...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毒吗?
    你说你把我当知心?
    你有什么证明??
    一个女孩子的尊严都没有了。。。
    还能讲什么???
    你有什么都和我分享吗???
    其实。。。你有挽回的余地的。。。
    Amelyn还在考虑当中。。。
    50% 50% 吧。。。
    他现在还在zzzzzz
    所以应该在梦里考虑吧。。。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算了。。。
    事情也过了。。。
    时光不可倒流。。。
    我和雪恩会尽量为你挽回。。。
    所以。。。我是不会用刀逼着Amelyn和你绝交或和好。。。
    最后的决定权在Amelyn的手中。。。
    我相信你已经知道答案。。。
    其实。。。我知道这件事是闹得很大。。。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毒吗???
    因为Amelyn变了。。。
    他变得很心软。。。
    你还记得我们四年级吗???
    Amelyn可说是一点点芝麻小事都要绝交。。。
    可是这件事闹得这么大。。。
    他却心软了。。。
    所以。。。人,是会变的。。。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讲话。。。
    所以就用这种方式来传达你咯。。。
    我相信你和Amelyn会和好的。。。
    还有。。。
    在Facebook不是我不要理你。。。
    是因为我忙着留言而没注意到。。。
    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