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疑。惑

做错了就该认错,对吗?
有些人,无论如何都坚持说自己是对的。
而我的生命中,就真的有这种人。
由此至今我都强迫自己原谅她。
但是我知道,这样只会让我自己为难。
强迫自己去原谅她是行不通的,我相信。
但是她,却一次次的让我犹豫。
如果她现在send个SMS问我还在生气她吗,
那么我便会选择原谅她。
如果她现在call我,请求我原谅,
我不原谅就是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但是。。。
她却没有这样做。。。
我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只不过冒充A的名字写信给B问B喜欢谁而已。。。
又不是写情信。。。
她没有站在这里为我想一想
有谁会问人家喜不喜欢自己的?
而且。。。她也写过给B,也是用A的名字
而且她写的还是情信。
再加上。。。我根本不知道她所指的
A不知道我写什么
因为那天。。。我有通知A
所以A没有可能不知道我写什么
我怀疑。。。她和C串通好
因为他们都告诉我她会知道是因为C告诉她
她和C的感情不错。。。所以他们串通
这个推断是成立的。。。
我不希望她真的是这样做。。。
难道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吗?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样绝。。。
难道你不希望这件事可以早点settle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