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Sungai Congkak

昨天,去了Sungai Congkak。
和补习中心去。
呵呵。
9点早上,集合。
9点半,出发。
大概半个钟吧,才抵达那里。
一路上还真好笑的,还是最夯的,偷拍。
不过Digital Camera的闪光灯没关。
Angie偷拍不成。
在Amelyn的帮助下,闪光灯总算关了,哈哈。
到了那里,走着走着,找了一处像样的地方。
李老师还真厉害,烧面包烧掉两个钟。
两个钟里面,男生最爽了。
虽然家长不允许我们下水,但他们还是。。。
呵呵。。。
我散步时。。。被一只黑黑的,软绵绵的。。。
水蛭!咬了。
因为缺乏经验的关系,就七手八脚把它丢到。。。
十万八千里之外。。。>.<"
谁知。。。血流个不停。。。
搽了药。。。贴了plaster,血还是不争气的流。
李老师帮我搽了另外一种药,血就凝固了。
突然,远方驶来一辆。。。冰淇淋motor。
就很爽的。。。花了RM 1。
吃完。。。休息。
心血来潮。。。就吐了。T.T
吐完,总算舒服多了,不过还几辛苦的。
吐完,面包就烧好了。
Mmm。。。好吃~
Yummy。。。
大家就开始烧烤。。。BBQ。
而我却。。。以一个病人的身份,夹杂在大人堆之中。
5个大人,1个。。。青年。
应该能算青年了吧。。。都12岁了。
其他19个与我同龄的,都在烧鸡翼。
我就。。。吃面包,番薯,玉蜀黍。
哈哈,根本用不着我动手。
这叫。。。“坐享其成”。
Aiyo。。。病人嘛。。。
吃完,烧完,玩水。
李老师总算像人。。。找了一处水不急的地方任我们玩。
很快的,大家兵分两路,打起了水战。
最后。。。全军覆没。哈哈。
大概3点左右,冲凉。
我跟你们讲hor,Sungai Congkak的厕所,如非必要。。。
尽量不要进去。。。因为。。。很恶~
(尤其是谁怕那些东西的)
接着,来个全体大合照(5个老师,20个学生)。
踏上归途。。。“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啊~想唱歌,但是咳嗽。。。
呵呵。。。太累了,在van上,昏昏地睡了。
只有那个梁健龙(不懂有没有写错?)
精神奕奕的,玩Gameboy Advance。
4点多。。。终于可以回家了。
。。。累到鬼酱。
HOHO。。。回去做猪吧(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