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快乐。。。

你们知道吗?
不只是命运,连快乐,也可以由你自己来掌控。
嗯。。。就说最近吧。。。
一时笑一时忧的。。。
笑,和朋友一起笑。
忧,是因为和老爸闹翻了。。。
因为中学的事情。。。我知道,他已经决意放手让我去飞了。
他让我自己选择自己的中学。
原本说要到坤城的。。。但是家境的关系。
爸妈说,把钱存起来,让我以后去外国深造。
他们知道,我不喜欢被人束缚的感觉。
他们从未擅自决定我的未来。
我知道啊。。。他们只要求我的成绩保持在“优”等。
不知道是天资,还是幸运,我从二年级开始,就把成绩维持在第一班的水平。
每一年派成绩时,我都会战战兢兢,生怕一个不小心会跌班。
渐渐地,习惯了那种“没有进步空间”的生活。
我好恨自己,好恨,为什么一开始就要那么优秀。
我宁可我是一年一年爬上去的,也不愿自己一开始就领先。
别人爬上去,长辈都很赞赏。
我每一年读的那么辛苦,他们就说:“哎呀。。。你天生就那么聪明,人家可是辛辛苦苦努力才可以升班。”
你们知道吗?这句话是多么的伤人。
我读个半死,却有这样的结局。
我好想哭。好想,好想。
唉。。。离题了。
笑,哭,日子也要过。
我已经学会,再生气也要摆出一副再也诚恳不过的笑颜。
“我忍~~~”
时常对自己说。
对着镜子,摆出笑容:“加油!你是最棒的!”

1 条评论:

  1. 我有FaceBook的啊~
    哈哈哈

    你加我吧^^

    ngjuechuan@hot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