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照片(暂时放那么多)





2 条评论:

  1. 恐怖到。。。
    真的是哟。。。
    ==...无话可说了。。。
    aiya。。。为什么没有谢钦昌的?
    哈哈哈。。。
    [两位最佳夫妻档]=叶雪柔#谢钦昌
    哈哈。。。班上的最佳夫妻档应该是你们的。。。
    [偷偷告诉你。。。郭芳芳#朱镇禾已经过时了。。。]
    [现在流行的。。。是叶雪柔#谢钦昌]
    [不说了。。。不然会被K。。。]
    [还有。。。谢绝“生气”。。。然后“开心”。。。]
    [谢钦昌:“每天不到一分钟就阎罗王几次。。。]
    [叶雪柔:“超开心。。。”]
    你。。。应该不介意我抄袭把。。。哈哈
    我放去我的部落格呀。。。哈哈
    为你的偷拍技术发扬光大。。。
    因为你的偷拍技术是“好到”。。。
    aiyo。。。别生气嘛!别K我。。。
    我们算同班同学监朋友一场。。。
    别这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无言】
    你不要学韦老师啦。。。
    谢绝【开心】然后【K人】
    最简单的,简单过方程式
    还有一张很断背的
    主角是俊豪和友义
    呵呵,为了偷拍我差点被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