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纯粹——日记

11月25日

今天,和妈妈去她工作的地方。这是我第一次看她做工的地方。其职业。。。不便透露。

8点左右,从家里出发,大约半个小时吧。。。在沙登那里。

她让我坐在她的好朋友——“肥婆”隔壁(真的,人如其名)。她跟我说,肥婆的女儿和我同年(刚考完UPSR),明年也会上中学(废话!难道人家留级不成?)。然后她就去工作了。(你们看完就大概猜到她的职业,不要讲出来,收在心底或丢掉)

她平时不会带我来的,这次是因为:假期和今晚有SHOW——大马梅艳芳和张国荣。真的是给她zadao。好吧,姑且“冒着生命危险”去一睹大师风采。为什么说“冒着生命危险”呢。。。因为,我怕我的耳膜会爆!虽然那里不是卡拉OK,但是因为有麦克风的关系。

没有东西谈——沉默,最好的方法。就一直沉默啊,心里就暗骂(下删100字)。后悔。。。为什么要来,从8点,像白痴那样等到12点——神啊,救救我吧。期间,肥婆的女儿偶尔和我聊聊天,我发现,她很健谈。我们还交换手机号码(今天最高纪录,2度与人交换号码)。她的名字叫——丽云。呵呵,我的补习老师也有一个叫“丽云”。

终于等到12点(午夜),我就一直犯困——要知道,我中了“游戏病毒”,没有电脑和游戏,我活不过24小时。只好谎称我平时习惯早睡啊,要是让人知道我中电脑病毒,不死才怪(被妈妈唠叨死)。有上课的话,我101点进房间,看书做功课吃宵夜,一到假期,爸爸10点睡觉,我就一直对电脑,对到12点多1点左右。对电脑都是在玩“非死不可”咯,最近发现了新游戏——魔力学堂ON WEB。超卡哇伊的。呵呵。以前只玩“开心农场”,PET SOCIETY,BARN BUDDY,COUNTRY STORY,HAPPY AQUARIUM,MY FISHBOWL,“绑匪之王”,FARM VILLE,FARM TOWN,FRIENDS FOR SALE,RESTAURANT CITY,“打工仔ONLINE”等等的游戏(还蛮多的),现在多了魔力学堂和UNO,我还能半夜不睡觉吗?

所谓的“大马梅艳芳”其实是男扮女(还扮得似模似样的)。这位就是李国雄先生。至于“大马张国荣”便是林明辉先生了。他们曾经在比赛中得到了很高的殊荣——至于什么比赛,我其实不清楚(囧),我只是知道,他们上过电视哦!他们在台上唱唱跳跳,台下观众就狂拍啊(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我忘了带相机)。当“梅艳芳”经过我们面前时,我看见“她”的脸上,全是一颗颗的汗珠!成功者的背后,都是有汗水和泪水组成的。当他们同台演出时,我看见了有点“三级”的镜头(>.<")!(下删一个镜头,免得有人说我教坏小孩)总之很“三级”就对了。

1点多,终于可以回家了。。。感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