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好恨。。。

好恨
我好恨
我恨自己
恨自己懦弱
恨自己原来是
如此的脆弱
眼泪很爱
悄悄地
落下

不知不觉,又来到这个伤心的月份。
无论我多少岁,流过多少泪。
这个月份总是流最多眼泪。
经过多少相聚别离,今年再次品尝别离的滋味。
六年的小学生涯,我已经学会了不少。
我会惦记,感谢这个我接受教育启蒙的地方。
蕉赖十一哩华小,我会记得您。
曾老师,两位李老师,赖老师,陈老师。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
老师,如果当年没有您们的谆谆教导,如今我能顺利毕业吗?
感谢。。。

谢谢老师。。。
谢谢您们栽培了我。。。
虽然我常常惹您们生气。。。
希望您们能原谅我。。。
现在快要分开了。。。
我才知道,原来我是舍不得离开的。
因为放不下,才有舍不得。
我放不下朋友们。
尤其是曾与我携手共度患难的:丽羚,美璇,子微,佳莹,韵羽,雪恩。。。
我舍不得你们。。。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用痛,还要走,还有我
Friend Forever

1 条评论:

  1. 哟哟哟。。。。
    还记得我。。。
    算你有良心
    你这个性感猫咪眼怎么那么爱落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