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错过

我错过了很多。
我错过的,或许不单只是一段友谊,而是一段爱情。或许,或许吧。
今天其实我并不开心——虽然今天是我的生日。因为。。。子微,她无法陪伴我,度过今年的生日。
现在是失落,还是失意呢?我说不出个所以然。
抬头,却看到一片漆黑。辽阔的夜空,却连一颗星星也看不见。
低头,看见自己的脚趾头。突然感觉,我的泪水就快掉下来了。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只是知道,这种情绪会持续好久。。。
我知道“他”的生日,而“他”,却不知道。。。其实我很庆幸,没有告诉“他”。
一开电脑。。。MSN就来。芳芳,丽珊,Irene,丽羚。。。
好想哭。有眼泪,但是——我不能哭!
坚强!
错过了一条街,错过了一个人,错过了一天。。。

1 条评论:

  1. 耶,不哭咯!!!
    我就相信你会做到。。。
    你看,成功了吧???!!!
    好啦,别伤心
    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
    喂,记得去my blog走走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