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日记两则

11月14号

今天,我一大早(8点)就起了床,就立刻开电脑(坏行为不好学)。
突然看见了《爱转角》的歌词(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看到)。
还有《同样的梦》(歌词请参阅这里)。
“感谢有你陪同我一起打转,让我感到你给我温暖”
这一句我就哭了。(抱歉,眼泪太多,虽然常常哭)
“心不再拼命躲,不去害怕结果,假设有个以后,你会怎么说,一直想跟你说,幸福不再溜走,下个路口,你会看见爱,有美丽笑容 ”

这里,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保密)
只有看我日记的朋友才知道(子微,Amelyn,Summer,Beh,Michelle,Suzanne)。
如果你们认识他不妨去问她们。。。
但是。。。我85%肯定她们不会背叛我。(炸到。。。讲了等于没讲)
呵呵。。。自己思考吧。。。找到答案告诉我(看谁是神探)。
我们女生就是因为爱哭懦弱,才会被男生欺负(不要脸的男生!)。
所以我们要坚强(Summer跟我讲的,她在我日记留言)。。。
可是,我坚强不起来。很容易受伤。
喜怒哀乐,感动感触伤心。。。都少不了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很不争气。


我要学会坚强。










11月15日

毕业&生日倒数中。。。
这个星期五过后就不用上学了,也不能和朋友在一起了。。。
舍不得这个学校。。。
上次的口头常识比赛后,A班和B班就吵架了。
现在,双方都意识到“时日无多”(choi!)。
主动和好,而且还打成一片。
SherryJeannie不在骂我们粗口,慧晴也跟我们嘻哈。
很好。。。但还是放不下。

皆大欢喜的结局。原来暴风雨后就是晴天。
蛮喜欢这部长达六年的“连续剧”的。
观赏完“连续剧”后,我也来到了小学生涯的尽头。
原来,时光老人虽老,却跑得很快。
曾经。。。我们不曾数过。但是,我们却知道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
学会怎么失去,才会懂得珍惜和拥有。
曾经失去过,才明白什么叫“可贵”。
其实。。。我们明白我们已经拥有很多已经是一项最大的收获。

朋友们。。。是时候,说一声“珍重再见”。。。
原来,哭泣是没有用的。


1 条评论:

  1. 加油!!!
    反正爱哭的习惯不是一天就能改掉。。。
    只要事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结局也许会不一样。。。
    所谓:不到最后一秒,还是有改变结局的机会。
    晓璇不是常唱:哭吧~哭吧~不是罪。。。
    眼泪对你来说,也许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哭太多眼睛会变成青蛙眼,到时,你的性感猫咪眼就走样了~~~~(笑wakaka)


    我想说-认识你们这些朋友(6A班)是我最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