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毕业在即。。。

最近。。。
爱上了“非死不可”
尤其是Happy Farm,Restaurant City
不过。。。我比较喜欢种菜。。。
比如什么Happy Farm,Country Story,Barn Buddy什么的。
蛮过瘾~这样就不会一天到晚守在电脑前(坏习惯不好学)
没有啦~贪它要时间来成熟。
可能因为“非死不可”的出现~
PS:谁不懂什么叫“非死不可”的,就拿“面子书”来翻译成英文。如果你还不懂的话。。。老实地告诉你:你没救了。。。

自从考完UPSR后,整个人,甚至是全体六年级,都松懈下来了。
由于我的班是精英班,歌咏,乐队,小小辅导员,巡查员,图书管理员,
以及那些有美术天分的:Angie,敏洁,Vanessa,术芬就不在课室。
结果。。。原本46人的班,会变。。。22人。
然后就一堆人—玩“真心话大冒险”,一堆人—玩“十五二十”。
剩下的就看书我们级任老师从家里带来了很多,那种旧得发黄的书,而且是繁体字的)
她说:“这些‘财产’就搁在这里啦,送给有缘人。那些爱书之人,雪柔(我),来看哪,你那么喜欢书,倩怡啊,你也来拿。”
呵呵。。。原来老师眼里还有我。
她还记得我最爱看书(典型的书虫,并没有眼镜)。。。
感动-ing)因为,上半年。。。
我曾经很伤她,不交功课,没带书。
我还记得自己曾经那么恨她,恨她“变态”。
(想起来,还挺后悔的。。。现在她很重用我。。。)
还记得她曾说过:“你们可以恨我一辈子,但我却不能容许你们一错再错。”
顿时,一股泪意悄悄涌上眼睛。
原来她知道我们班大部分的“不良学生”都不喜欢她。
错愕-ing。(我终于知道她的用心良苦。。。)
陈老师。。。我会永远记得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