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昨天(1/2/2010)

抱歉抱歉……病了没来写
从星期日开始就伤风了
昨天在学校就一直打喷嚏
还浪费了90仙的钱去买纸巾
“阿嚏!”你看你看,又打喷嚏了
我可以不去上学
可是我没有医生纸(MC单)
因为几年来我生病都不看医生的
再加上我又很想维持记录
多少天上学就多少天来
6年纪就维持了这个纪录
5年纪则因为出水痘2天没来
在学校倒是没事
还有力气和谢忠良吵架==
可是回家在车上的时候
晕车==
到家的时候开始“神志不清”
回到家立刻倒在床上
还是妈妈硬拉我起来去冲凉的
冲完凉吃饭咯
然后吃2颗伤风药
睡觉去……
11.30晚上(还是晚上哦!)起来了
爸爸睡了,妈妈在玩电脑==看PPS《聊斋》
妈妈就弄了一个肉丝面包给我吃
可是我好像连咀嚼的力气都没有
勉强吃下之后继续看书《云上·柠檬香之爱惜谷》
Erm……内容是说关于安阳一、申泽、花与幽三个好兄弟
他们的命运因为一个叫安息的天使的出现而改变了
此时还遇上了已经死掉了的,却不肯上天堂的程勋
程勋的死,给程勋的女友——心惜带来了很大的阴影
所以安息选中了这三个小伙子
要他们帮忙心惜从阴影中走出来
这样程勋才肯离开心惜回到天堂去
程勋的死,牵连了很多人
权佑、权正两兄弟亦牵连在内
究竟程家与权家有什么瓜葛,以及程勋死的真相
原本互不相关的生命轨迹
从此有了微妙的交集……
在拯救程勋、心惜还有安息的艰难行动中经受住了撞击和考验
未曾有过的感动
不可言喻的成长滋味
在这缕入发生在云上一般的缥缈记忆中
剩下的只有年轻岁月里淡淡的柠檬香气……
很感人列……很精彩
看完之后再吃多一颗Panadol继续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