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Yesterday(3/2/2010)

不好意思最近都是PastTense
cos晚上的line不好
原谅原谅……

昨天早上的就skip了
中午妈妈载我去学校时
一下车就看到Joseph Ong
冤家路窄==
我向来很不爽那些高我一个头的男生啦==
而他正好……自己矮就讲啦
不过和女生比起来我也是算“高”的那一群
之后就“冒险”走男生的地盘(楼梯)上去
每次都一样,要么是谢忠良,要么是欧阳健勇
还有廖建安他们很早来
可是廖建安、张浩杰不认识我哟~
除非陈缇靖跟他讲><
每次走那里都让我“心惊胆跳”咧……
下次不走了

下课之前是PJK课
老师一进班就叫我们拿簿子来抄nota
跟着就“滔滔不绝”的在那里“高谈阔论”
要不是我开着课本我根本不可能抄得到(课本里面有的哦)
除此之外还要感谢我可怜的手
每个星期三被我折磨
还有我的笔……因为它很好写(Faber Castell 0.5的哟,超好用的)
打广告一下……
0.5的实在是好用到……

下课的时候帮老公在食堂偷偷踢了廖建安两脚
而第二次他终于看见我了==
老公跟我打包但他(们)绝对不会跟马子轩讲
因为以马子轩一向爱面子的性格来讲
让他知道自己手下居然死在一个女孩子手里他以后不敢出门了><
Then更糟的是他们每次都去Geografi角落
而老公的Friend好像咖喱他们时常都在这附近
再加上我们的楼梯就在那里
而这一次……我敢敢走过去
而马子轩瞥了我一眼
我甚至感觉到一股杀气
钟声响了我们急忙追上马子轩
可惜最后让他跑掉了
他平时回班是用走的
而这一次却很反常的用跑的
很令我怀疑……

skip skip skip……
回家咯
没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