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补回~我回来了~

*用不惯新的~我回来了~*以下是过去一些日子的post*

8/2/2010

今天早上这篇post,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特别喇,只是说早上的东西。

早上和平时一样8点半起来,梳洗过后就玩电脑、复印东西。等下要去画地图,老师要的。
昨天在Facebook开了一个群组“要求修改学校纪律制度!!!”。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叛逆了。现在居然还开了这么一个群组。可是看到人家的那么过分都没有中spam,我的应该没问题吧。
昨天上传不到群组照片,今天上传了。

自己用Paint来画的,很简单,加字还有圈圈就可以了,还可以涂颜色。
觉得自己坏坏的><奸笑ing。
征求男朋友……只要认识我的就可以了……要会弹钢琴……要帅哦!住蕉赖十一哩,雪兰莪,马来西亚。
那个死欧阳健勇就讲:“慢慢等啦……”
“妈的你啊……”我这样回他。然后我们俩就吵起来了。
坏坏哦……
下午12点左右出门和妈妈去吃东西(酿豆腐哦……好吃)。之后12.25左右就离开那里去学校。1.00的时候和欣柠、佩莹去图书馆。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大是大,可是藏书好像不如小学呢。想到星期四要来这里实习,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上Moral的时候,Cekal那条不懂得尊师重道的水因为没有带书被罚拉耳朵20下,谢忠良就在那里说:“Cheh……20下罢了吗……”==
Sains的时候,老师派了一张烂纸……没有做。下课找人打架……欧阳健勇被打。给死俊文说我大欺小……妈的,他的身材是比我矮很多,可是说不定他比我早出世涅……Mcb……
Geografi节……Skip……Seni节老师抄东西我看不到(老师的笔没墨水了+老师的字很乱)就“跪”在俊文的位子抄。后来去Banu那里抄……最后我跟谢忠良+Calvin借书……Calvin没有带书,缇靖又不想抄,所以就借书给Calvin……我靠……男生的字可真丑……这是为什么我要借两本书,看不懂这个还有另外一个参考吗……==俊文还差点把缇靖的书丢进垃圾桶……还是我救了他捏……==
那班男生很noob的咯,Bandar Baru Bangi都不知道,还拿纸给我写……那个肥仔还顺手拿Calvin的笔给我写……我靠……

9/2/2010

下午去学校……佩莹还没来……我在下面放书包了之后看到佩莹,她也放那边……然后我们去找雯静、贝彣还有Emily。妈的Emily 48粗鲁咯……打到我48痛……TT

KH节,老师没有换……换时间表罢了……老师还一样。后来就回班……BI,Moral和BM……Skip……一个字:dulan……哈以兹。
下课的时候捡石头……马子轩他们在Kedai Buku后面“聚会”的时候我丢过去……丢到墙壁反弹,整班人立刻“转移阵地”><赫赫……爽!后来丢了几次都丢不中。看到“吉倒”,拿石头丢中他的脚,他转头要找我们算账,我们假假要跑去厕所他就不敢追了==……整个下课都很气!回班在楼梯的时候我丢进俊文的口袋他没有发觉。Maths老师还没有进班我就去找老公。Danny Wong讲我欠他一笔钱,他给我70%discount==……我靠……顶不顺。他还拿Sciencetific Calculator算给我看==他又无端端讲我骂过他。今天早上还是他在Facebook自己reply我的Friend Request的wor……妈的。
进班……俊文丢石头来我这里丢到墙壁(准准在我后面罢了)。他跑着过来捡,我猛退后,老师看到了。老师问他做么他讲(国语啦):“我拿回我的东西……她(然后他指着我)拿我的东西……”老师就转过头看我咯,问我是不是拿他东西。我靠!我啥时候拿过他东西?我不出声,但是我已经很火滚了。他继续讲,一边从抽屉拿出那块石头:“这个咯,我妈妈给我的。”我听到我快笑出来了。他妈妈给他的?好烂的借口!然后老师摇摇头,继续教书了。我一生气又把石头丢回去俊文那里(他丢回我列!),谁知从他桌子上弹到他前面的马来矮子那里了。老师听到声音,问我们全班级任老师是谁我们回答咯,老师讲会跟老师讲要我们换位。立刻有一只马来猪就讲(马来话):“是咯,他们这组很吵的。”妈的……你有事当我是宝没事当我是草啊?Geografi不会你会来求:“Share Loh ni macam mana buat……”爹我?没门!妈的……
好不容易这节课挨过去了,Sivik……Skip,还是一个字:dulan。我靠列……上到一半我们被叫去Muhibah Square。原来是换班……换班级的位置。因为老师说有一座Form 1和Form 2参在一起,万一考试考官找起来不方便就换咯。妈的1 Aman(马子轩那班)不用换……气死我了。我们换去最后那座,很远咯!1 Amanah去2 Amanah,1 Bakti去2 Bakti,1 Budi去2 Budi……以此类推。新的课室好大间……我、贝彣、Shannon一起坐,雯琪、丽华和紫晴一起坐,可怜的叶宝仪自己一个人坐==很好,不用跟那班怪兽一起坐了……虽然从前只是隔一条街。
晚上回小学(蕉赖十一哩华小)拿UPSR奖励金……和子微叙旧……他说……她已经劝俊成来了……只是俊成说很忙不要来……我打电话问他为什么不来……他说很忙……TT鄙视他!!!陈老师拿到了上次写作比赛的成绩……敏洁拿优秀奖(RM 30)我拿佳作奖(RM 20)……我、敏洁、彦维、仪銮、晓璇还有那两姐妹代表学校去参赛……只有我和敏洁得奖……一个字:爽!我赢过吴晓璇了……怎么不觉得很兴奋……伤心早已盖过了兴奋……当子微打电话告诉我说俊成没有来的时候……我怔住了……为什么……我等了那么久……居然……
家协会议+讲座到10点多……拿奖励金、帮子微录像之后11点左右了……回家……我的校服就这样穿着一整天……整个背后都是汗……子微头发长了、美了、瘦了……慧珊也是……欣柔也是……很多人都变了……好像……连我自己也认不出自己了……

10/2/2010

早上7点就起来了,因为要去学校,有课外活动。

St.John……我来了。赫赫……还蛮期待的。8点集合,其他的制服团体点了名之后就去课室了,唯独我们还留在操场听Taklimat。St.John最爽的地方就是它是交由学生(Foem 5那些,好像猴子、Pauline他们)来“话事”(广东话)。我们在没有老师的情况下练习步操。Masuk Barisan之后就要Senang Diri,即把双手放在屁股的位置==,右手叠在左手上面,双脚微张。之后Commander会说:“Squad Squad Sedia!”我们就要把左脚提起90°用力踩下去,双脚即呈“V”形,然后双手则握成拳头留拇指(好像马来人用拇指指人那样)。然后还有“Squad Senang Diri!”我们又要做回Senang Diri。不过它什么都要有气势,用脚踩下去,90°要准,不能弯,要挺胸昂首45°……天呐……有种上贼船的感觉。我们因为90°不准,一直被罚做90°的姿势站几分钟。累死人了……更糟的是,欧阳健勇、王俊文、廖健安、李伟雄、陈文杰和Amirul都一样进St.John……死咯……不要告诉我考试要这样啊……

11/2/2010

早上7点又要起来……嗯嗯……昨天没有10点我就睡觉了,所以今天才起得来呀……不然连续两天这么早起真是要命。

7点半出门,大概十分钟到学校。到学校,雷明琪已经在等了。她说她在等雪莉……(是雪莉叫她等的啦><)之后紫晴来了……等着等着才看到雪莉。当我们要走去图书馆的时候欣柠来了,我们就一起去咯。
上到去,见到Shazwani在扫地,而Darren Go在柜台那里。我们就去Store Room放书包,喝一口水……><之后雪莉给我们卡,要我们戴着。趁璇欣学姐还没有来我们就聊天,因为Darren Go讲那个学姐很凶,她一来做死你。我们就聊咯……Darren Go很好笑,他讲:“K for Kaunter……“然后我就问他:“你教英文还是国文?”他就讲:“Sorry sorry我们再来一遍C for counter……”我靠……气到雪莉半死,我们笑到顶不顺……
璇欣学姐来了,可是她只是给我们讲解,并且叫雪莉的表哥去排书。哈以兹……到最后我们还是要排书涅……一个小时过去了,雷明琪排完了半个书架,而紫晴+欣柠二人组才排了2-3行,我就排完了3行。我靠!手超痛的说……酸死了……那个Darren Go还一直问我们:“好不好玩啊?”我们刚排好书他就去看,可恶死了……专门欺负学妹也……雪莉+璇欣就很舒服的在柜台那里过二人世界……><拿璇欣学姐没法因为她是Ketua吗……哈以兹,可是雪莉也是Form 1的列……可是她有人照,讨厌~
大概10点(上午班下课)的时候,真正的魔鬼出现了。Form 3的魔鬼,不懂她来管我们做么。因为璇欣讲她那年是没有早上班的senior来管的。无所谓啦……雪莉说这个学姐一出现我们就惨了,学姐一开头只是叫我们Laporan的东西,后来就跟我们说了一句很恐怖的话:“要当图书管理员,就要先会排书。去年我训练到那些人一个小时内排好两个书架的书。两个书架喔,一个书架有两面喔……”带有点威胁+炫耀的味道。幸亏……她已经是早上班了+她已经不是Pengerusi了……如果她是Pengerusi的话我怕我有九条命都不够。
10点多我们女生去rehat,留两个“不正常”(雪莉说的)的男生守着图书馆。(PS Darren:“我守的不是图书馆,是寂寞。”==)赫赫……我们6个去对面mamak档。明琪&紫晴&璇欣去买杂饭,雪莉叫Roti Kosong+Teh O'Limau, 欣柠叫Maggi Goreng tak mau Sayur dan Cili+Milo Ais而我就叫Maggi Goreng tak mau Maggi Sayur dan Cili juga+Limau Ais。我要付4块2叻……不过欣柠要给多5毛。Then去7-11,我和紫晴买Strepsills因为咳嗽==我还买了口香糖+Polo Mint……好贵哦~
之后回去继续工作……有Taklimat,之后我们1.15分才回去上课^^Ponteng……没有喇~skip掉上课……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