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剪了头发啦~

嗯嗯,不知道应该将开心还是伤心

先讲早上的东西
早上跟爸爸去Jusco
去弄手表咯
然后12点多回家
买东西给妈咪吃
弄得来1点咯
睡觉

3点多起来
下雨
妈妈就讲去洗车噜
爸爸就讲傻的,下雨洗什么车
美其名洗车
其实是淋雨喇
如果可以打篮球的话就好咯
“我在淋雨中……”林宇中出来唱歌了
我就随便的拿布抹抹咯
Then就淋雨咯
爸爸洗filter
我帮他撑伞
然后爸爸给我看filter
Yer……肮脏到死泥来的
爸爸就讲做么酱多泥
之后我又给爸爸鸟:“你看人家会帮爸爸洗车,你叻?”
讨厌死了

回家后妈妈就讲帮我剪头发
剪薄它罢了
因为我的头发真的很厚
剪了很多……T.T
地上一大堆
还是很多哦
想不到冲凉之后抹干了
很薄咯
绑起来一条幼幼的马尾
cute到……
不过很多很短了会自己蓬起来

嗯嗯……
没有东西咯
掰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