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 in 1

不好意思最近都很忙(虽然这不是个借口)

22/2/2010

早上很懒惰,大概九点左右才起来
之后中午去学校
大概12点半就到了
只有我和佩莹
雪恩他们1点多才到

今天老公没有来,闷死了
我就跟跟贝彣、Emily、雯静和Shannon下课
无意中看到马子轩
他拿着一本粉红色的卡(课外活动的卡)
跟一位很矮的华人女老师讲话
而我就和他们有几步之隔
他们的话我全听见了喔
他说:“老师,我买了这个卡拜二的时候要用要用……”
之后他说什么我不是很记得了
可是他嬉皮笑脸的样子跟他平时笑也不多笑的样子有很大差别
而且喔,他笑的时候很像Calvin
那种长不大的笑容

Seni节的时候下雨喔
Perhimpunan就取消了
老师说那节也是她的
我顶!Perhimpunan取消不是由级任老师来代课的么?
为什么是这只母老虎?
不过还好,雨越下越大,盖过了她的声音
她没有办法就只好抄Latihan给我们
然后叫我们自修

放学的时候我淋雨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爽
赫赫~好彩没让爸爸看到
然后我就上车,妈妈在mamak档买东西给我吃
怕我肚子饿
哈哈……可是我不饿啊
大概8点左右我们到了海外天
就进去咯
姨婆看到我一个很special的白痴穿着校服
不由得大吃一惊
吼吼……
其实堂妹、堂哥(*2)都是穿着校服
只不过他们在车上换了衣服
吼……我才表换
因为那里很冷
还是穿校服两件比较ok(女生的校服两层的~TT
然后就做做样子……唉
我和堂妹一直找借口去厕所
后来妈妈拉我们出去
原来那里有个假瀑布
水顺着“梯级”一层层滑下来蛮漂亮的
堂哥和堂弟就一直在讨论游戏咯
我蹲着把手浸入水中
不知道是因为里面冷的关系
我觉得水好温暖喔(说不定是尿尿的温暖……XD)
之后就到了11点多回家
赫赫,我第一次穿着校服超过12个小时

23/2/2010

今天我们到Kompleks Sukan Bandar Baru Bangi
我准准7点半才到
可是呢,我们折腾到8点多才能上巴士
而且喔,巴士上没有老师
更糟的是(值得一提!)我们上巴士的时候
几个印度男生(高年级的)争先恐后地上巴士
根本不懂得礼让,讨厌……
原本是到我们了的吗
他就把Shannon推开(妈的……)
后来有一个华裔男生就说:“Lady First……”
我们就上车咯
嗯嗯,整辆巴士只有我、贝彣、Shannon、Kok Beng Kee是华人
而刚才那位华裔男生好像去另外一辆巴士了
客满客满……司机下逐客令
无奈无奈啊……
整车的猪,臭到我们bah tahan
我们还要三个人挤两个位子
不过无所谓啦……反正我们又不是很肥
隔壁那个肥仔看到贝彣拿饼干出来吃就伸手要
我们睬他都傻,要不会自己问啊
伸个手出来算什么?

好不容易到了Bangi
下车之后才看见阳光……(还有新鲜的空气……)
上去观众席,大概没位子了
我们站着咯
后来下去买东西我们食堂的人有在那里摆摊买水、食物等
我和贝彣买了Orange Juice
因为这是我们唯一喝得下去的东西
Shannon就买nugget咯
我们上回去上面终于有位子坐了
Shannon有带她的iPod我就借来听
因为她要拍照,赫赫
后来贝彣说:“诶,你的具俊表一直看着你喔,金丝草”
拜托……昨天他们说我是《花样男子》里的金丝草(有写错么?)
而王俊文则是具俊表
我顶!恶心死了
我只好苦笑咯……还能怎样
看到他们kawad觉得很爽(==)
(即各队选手、Pengawas PSS、SPBT&Pengawas、St John、Kadet Polis&Renaja&Bomba、Pengakap、Pandu Puteri、Puteri Islam等等的制服团体 
之后很饿,就和贝彣去买东西吃
我们都买了nugget
比学校的好吃多了因为学校的nugget,皮软软的
而这个被炸得脆脆的,爽啊~
skip skip skip
之后颁奖,全部人去操场坐着
很晒,我们就拿雨伞
好像又是Nyatoh拿总冠军,赫赫

好了不说了,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