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昨天(4/2/2010)

Erm……今天很多事情要投诉
妈的Geografi老吩咐我们画的Rajah我画完了
就在抽屉里面看书
然后那只死马来猪走过来丢垃圾(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是垃圾桶)
唔……简单来说丢垃圾一定要经过我的椅子后面
然后他就看到我在看书
他就恐吓说:“Oo,saya bagi tau cikgu.”
我一听恨不得一脚把他给提到太平洋去
我可是做完功课了也
关你妈妈事哎
他走了之后我心里不但没有舒一口气
反而心都提到嗓子眼去了
因为老师站在他的位子!
TMD……需要这样玩我么?我今天只不过踩死了一只蚂蚁……
然后他就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我
老师就从他身边走开了
我看到他欲向前“禀报”老师的样子却又不敢
我开始得意“你也不敢对我怎样,即使你告诉老师我一样有借口,哼!”
那家伙应该是不想挑起种族战争吧
如果他告诉了老师全班华人都会dulan他一辈子
我趁他走到前面同学的位子的时候悄悄地折起了我看到的那一页
然后那家伙走过来gap我的抽屉
虽然来不及收进书包,但是我的抽屉里面全部都是书他应该看不到吧
然后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失落:“A……Bagus,tak tengok buku
够傻嗨的咯……烦死了
害我一本书折腾了整个下午
哼……我居然看不完咧
我可是出了名“一目十行”却又能“短暂过目不忘”(即1个时辰后忘记!)
可恶可恶!
一副仗势欺人的样子,像极了马子轩那条水
只不过他比马子轩矮很多、黑很多、丑很多罢了嘛
马子轩比他帅多了==(花痴!)
没有啦,事实嘛,马子轩真的比他帅多了,赫赫

下课的时候就带着那本书去下课咯
老公就在食堂门外看到那个“吉倒”(广东话gat dou)
因为老公解释说……不想知道他的名字
赫赫……我就姑且称他为“肥佬”好了
因为他真的……他腰围是我的腰围的双倍(甚至三倍==)
而且他今年14岁却读Form 1
他去年在CP读预备班
哼……这种人活该
还有啊,全Form 1的男生只有他穿长袖衣
你说他是不是傻嗨?够七仙(广东话qi xin)的
Then我就捧着那本书“神游书海”和老公找那个死肥佬
Then找到了而老公躲在我的后面
因为那个死肥佬正在扮酷拉起袖子作状要打我老公
哼!想动我老公?连门都没有!
Then就和他吵起来了
吵什么就忘了,总之没涉及粗口啦><
后来看到马子轩整班人
还有零零散散的廖建安、谢忠佑还有欧阳健勇
死欧阳学坏了
校服不塞,和去年根本是天渊之别
天哪……我今天终于明白“天渊之别”的意思了
死矮子死命踩我鞋子后面
幸亏我的鞋耐脏不然这个周末又要洗鞋了
哼……我洗个半死总算撑了2个星期野
最后趁他“神不知鬼不觉”赏了他一掌
那个廖建安比较好笑
一见到是我就指着我半天说不出话来
那句话还是我帮他说的:“怎么,你脚很好踢也,谢谢哦……”
然后就“溜”回老公那里了
赫赫,下次见到他还要踢多几脚><
后悔怎么不踢大力一点呢……(碎碎念)

上课咯,回班
Ms Maha的英文节
那书和簿子去Susur Nilam
怎知后来下起了大雨
全班被困在那里回不了班
我们就开始“肆无忌惮”的玩水
王俊文还和雨水呢
他把眼镜放在沟渠旁边让雨水“洗礼”
Calvin就走过去想把俊文的眼镜踢下沟渠
无奈最终宣告失败==
而贝彣就叫我把雨水泼在她头上,赫赫
后来又一个大肚婆走过来我、贝彣和Shannon那张桌子
很生气的教训我们
他问我们为什么menjerit
他妈的,那些马来猪在嚎叫野
管我们啥事!?
她那把“巨无霸”长尺还打到我的左眼
妈的,道歉也没说一声
好像她做事不用负责任酱
妈的……如果我瞎了我要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死马来猪……
越想越气,无端端被冠上一个“干扰教学”的罪名
还被打中眼睛!
你阿妈!我欠你的啊?
那几只马来住在那里杀猪似的叫
还躺在椅子上“做鸭”!
压来压去我们都还没有出声!
他们还把课本塞进衣服摇来摇去
我们三个已经忍了
那只死马来猪还无端端骂人家厚!
后来见雨越下越大
我们逼不得已从楼梯下去又上来绕个大圈
谁知淹水,那些马来婆就干脆脱鞋咯
Shannon也逼不得已脱了
原本我的鞋子是干的,注意,干的哦
谁知经过2Alfa前面的时候
有一个马来猪狠狠的在水上踩了一脚
害我的脚湿完了啦!
妈的,我上辈子得罪你啊老伯
回班立刻把鞋袜脱了
好彩我有带纸袋我把袜子放进去了
等鞋子吹一吹老师来了以后才穿上
妈的,我的脚还差点脱皮
有够湿的咯!

之后……呃……没有事了……
可是我超级超级超级不爽马来猪
我要转校……(痛苦的悲哀……不见效)



2 条评论:

  1. 转来坤成啦。。。
    赫赫。。。^.^
    应该会跟我同班的。。。
    我觉得这里才是属于你的世界。。。

    回复删除
  2. 呵呵,老爸不让我转呀
    我爱独中的严格,但有喜欢国中的自由
    我知道啊……好像学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