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Sukantara(2/2/2010)

昨天有Sukantara
老师叫我们穿着Rumah Sukan的T-Shirt去学校
真不明白为什么T-Shirt会有领
颜色又丑到死
橙色+红/黄/蓝/青
橙色+红/黄的还ok
可是蓝色的很像Alam Flora(那个垃圾工人咯~)
青色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Cengal-红
Jati-黄
Meranti-蓝
Nyatoh-青
宝仪、Calvin、子轩是Cengal
丽华、雯琪、明琪、忠良、缇靖、Emily是Jati
紫晴、老公、俊文是Meranti
我、欣柠、Qian Ying、老婆、建安、浩杰、Joseph、Eng Foo、贝彣是Nyatoh
最多人的是我们那组了(其实很多我都不认识==)

Sukantara在下课过后
钟声一响我们就回班
在走廊大闹一阵之后就拿着书包去操场
我还是一边看书一边下去的呢(坏习惯不好学)
到了操场好不容易找到地方放书包
然后老师就喊集合了
哇佬……风光明媚
晒死人了
这时候只要你在操场上一定会晒到
4.05分咧……炸到
我们就分颜色和性别坐下来

我们先去Lontar Peluru
赫赫,比平时丢的重多了
老师还问那个Hamdan
“会不会太重?”(讲马来话啦)
然后我没听到Hamdan怎么回答
那个“咸蛋超人”(广东话)戴墨镜还穿红衣
真的很像==死囡仔扮啥酷?==
我丢的时候只丢到不懂1分还是2分那里

之后我们去跳远
Ji***老师要我们脱鞋
赫赫……被迫脱下了
踩在沙那里痛到……48痛
我好像1分还是2分罢了
跳完之后我和欣柠回去放书包那里
我“忍痛”用剩余的水来冲掉那些沙
我的水已经剩很少了
下课的时候还买了一瓶500ml的水呢
然后用Tisssue抹干穿鞋

之后去赛跑
好长哦==100m以上
我因为一开始跑的时候拉到了右脚的筋
所以跑了最后
到一半的时候我是用走的
那个Hamdan就讲“Aiyo……”
给他gek(激)死
那个王俊文不知几鬼兴奋
等下要好好教训他了
我还在想回班的时候那个王俊文会怎样zat我
呜呜呜……可怜的我呐
3项体育项目总分8分
我只拿2-4分
可怜……不过反正脚没有拉到的话我也是最后那3个
6个人跑
前面2个2分
中间2个1分
最后两个就什么P都没有
气!死了……

还没有4.55我们就结束了
因为我们集合之后老师就叫Islam学生去Sembahyang
所以没有钟我都知道(虽然手机在书包)
连续几个星期我都有带手机
上课的时候在玩(坏坏哦……不要学)
不信你问紫晴、老公他们喇
再等放学的当儿我就继续追小说
还没敲钟我们就走了
老公讲看到了了马子轩(我也看到了)就
不管三七二十一拉我去追他
可惜最后他还是跑掉了TT
不然我们就可以趁他单枪匹马的时候狠狠地揍他一顿
即使我们赢得机会不大
那条水好想知道有人在追他似的拔腿就逃
平时下课看他和建安、忠良忠佑、浩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常常把头转来转去
人家跟他讲话他连看也没看一眼
就只顾着看四周好像得罪很多人酱
赫赫,我平时在班上欺负忠良缇靖,还有刘佳欢
都不懂他们有没有跟他们的“老大”讲
我不是怕他们讲啦
我还怕他们不讲添
讲了更好我叫老公还有雪莉帮我
还有那些dulan他的人
(众人:干么了你?搞围殴么?)
放心啦,围殴在中学算不了啥
我会手下留情的
所谓的围殴不是在戏里面看的那种有武器的而是赤手空拳的
我顶多让他们尝尝“铁砂掌”的滋味
(还有老公的“童子拜观音”喔……)
其实咧,对付这种自以为是的家伙,手掌已经是很厉害的武器了
如果再加上脚的话或许可以让他们跪下来(只要你踢中要害)
我不是叫你踢他命根子啦==不过可以考虑踢这里><

好啦……我要准备一下了
拜六还有Merentas Desa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