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今天(5/2/2010)

KH节,老师教缝纫喔……
讨厌死缝纫了,赫赫
老师还要我们缝“halus”和“kasar”的线条
然后就派布给我们

下雨哦……
可怜,没得上PJK了
厚厚……是老师说的哟
可是我、Shannon还有贝彣换了T-Shirt了
不想穿裙子==咔```

后来上华语……
老师被调走了
我们给马来老师代课
老师给我们自由,爽!
Then有一个1 Cekal的男生,读蕉赖九支的一直喊“babi”
Meranti的人来派明天Merantas Desa的号码和Koupun Makanan的时候
他就很大声喊“Babi!”
全部马来人sue他:“Ooi!Diamlah!”
呼叫声彼起彼落……
而他似乎更兴奋:“Babi!Babi!Semua babi!”
妈的dulan他
我问Calvin他什么学校的Calvin就讲:
“Yor很羡慕你们十一支的咯!哪里像我们烂到死。”
当他知道伟贤住Anggerik他就问:
“做么你不去读康乐二校……”(我堂弟的学校!)
伟贤就回答:“那里风水好吗……”
风水好?是啊,蚊子好多==

最后来到放学……
好兴奋但是……明天要
MERENTAS DESA也……
我表……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