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 in 1

24/2/2010

最近觉得自己移情别恋了。


还是说回今天的事吧,不然之后就没有机会了。


很平常的,10点钟左右起来。还不是因为“懒惰”二字作祟呀……玩电脑,一直玩到11点半。到学校大概是12点12分左右,在走道那里和贝彣他们一起。

接近1点的时候终于看到老公了。好多天没有看到她咯。假期的时候她在Facebook跟我讲星期一见,结果拖到了星期三。


这次我准备了rubber band,是用来射王俊文的(也就是贝彣口中的“很丑很丑的具俊表”)。


其实在走道已经看见了他,只不过忍住不射而已。这次我终于有机会了。

开始的时候假假弹,其实是送他rubber band,这样才够刺激。他走过来,神情庄重的说:“我从一开始有句话想跟你讲很久了……”Emily就插嘴说:“他要跟你说I Love You喔。”俊文继续:“其实我想弹你很久了……”他说这句话的感觉,好像那种便秘很久,然后一下子得到解放的那种人。


仔细观察他,看到他原来有“熊猫眼”,而且他的胡须右边的比较少,左边的比较多。这还是雯静跟我讲的喔。仔细看一下,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上课了,有点不习惯走这么长的路。以前可是走没几步就到了喔。


第一节是英文节,是李莲希的课。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她的名字呢,反正都无所谓吧。
两节的英文课就这样过去了。之后就跳过吧。


下课的时候被老公揶揄花痴。那他真的是帅嘛,还管我们叫他马样衰。其实那种长不大的笑容也可以很可爱。


无聊的靠在墙壁,只差没有玩鞋带,赫赫。好久没有玩鞋带了,戒了。他与我们只有数步之隔。可以近距离欣赏呢。


无情的钟声响起,回班咯。


6点05分有Perhimpunan,背着书包去Muhibah Square。我讨厌周会!这个周会原本在星期一举行,可是星期一天公不作美啊。百无聊赖的……我们慢慢弄,弄得来将近放学时分。


放学了,我和老公一背起书包就“埋伏”,等马子轩一来就尾随其后。我们两个静静不出声,而他也似乎没察觉。我享受这样的感觉,可是一旦被发现就糟了。


一直跟到了转折点,我和老公拐进另一边,结束了“跟踪”的旅程。老公还很幽默的说一句:“我们怎么那么花痴啊?”


是啊,觉得自己花痴病发作了。还不是跟得叶宝仪多了,感染了她的花痴病。所以在此奉劝各位,千万不要和花痴太亲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怎么觉得,自己真的移情别恋了。

25/2/2010

今天要到图书馆。

可能太早+爸爸催的关系,我再怎么慢吞吞也只是拖到7点半。到学校大概需要10分钟。


去到学校,走道上冷冷清清,只有几个印度+马来人坐着。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等人,就只好上去咯。上到图书馆只需要不到5分钟的时间。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我突然觉得早上的学校好宁静。我放慢脚步,不忍心打破这片刻的宁静。


到了图书馆,偌大的图书馆里闪着3个身影:2位我们班的马来同学+1位看起来很凶的老师。我蹑手蹑脚地到储藏室放书包,静静的喝了一口水不说话。眼看他们都还没有来,我趁老师不注意溜出去。


这时的走道空无一人,只有草场上的男生在追逐、奔跑。


良久,看到的是Darren Go,而不是她们。我飞快的跑回图书馆,回到去时喘着粗气。我到英文书的书架那里排书,毫无察觉她们已经来了,老师也走了喔。


她们放了书包。我们开始听璇欣分配工作:雷明琪+雪莉,排600的书架;我+谭紫晴+林欣柠排700+800的书架。而男生则排Bilik Rujukan的书架。


6行书架×4个书架=24行书架。很简单的算术题。24行书架÷3个人=1人8行书架。可是还要再扣除2行书架,因为有两行是空的喔。700的书比较少,800的比较多。所以800的书占了800的书架×2行+700的书架×1行。我选定了800另一面书架的下面3行,以及700的书架上700的书(共4行)。4行+3行=7行。欣柠则排700的书架上800的书,以及800的书架上面2行。紫晴就排800书架的另一边(我排的那里)的上面3行,以及剩下的4行。我所排的数量和紫晴的一样,而欣柠则比我们多排1行。


我们排完了之后才不过9点45分左右,于是我们就闲聊咯。10点多时候我们女生7个(我、欣柠、紫晴、明琪、雪莉、璇欣、傅宁)就去吃东西。傅宁和雪莉,还有刘佳欢其实是星期五的,不过明天是先知穆罕默德诞辰,因此全国放假一天。


吃完东西之后我们回去。没有东西做喔……傅宁和璇欣无端端把我们叫进Bilik Rujukan,原来是HAPPY HOUR……哈哈……傅宁后来出去了。Darren Go和Kean Chung回来了也进去Bilik Rujukan弄个我们笑……每次都是这样的啦……我们笑着笑着,突然傅宁走进来:“老师叫你们出去。有东西要跟你们讲。”我们就开始胡思乱想。原来老师叫我们去,是要叫我们key-in电脑。Darren Go在外面用第二架电脑教我和紫晴,而傅宁则在老师办公室用第一架电脑教欣柠和明琪。


其实要key-in书的资料并不简单。首先要先懂得字的意思(因为它的system使用马来文)。接着还要学会操作。这架电脑怪怪的喔,要一直开新的,又要kosongkan data……神!我们要学多久才能易如反掌呢?熟能生巧吧……要找资料还真的是难呐。那玩意儿花了我不少时间。小学的时候只需要scan一下书的bar code就可以自动输入……哈以兹。怀念啊……


输入完毕已是1点15分左右。我们慢吞吞的背书包+慢吞吞的回班,用了将近10分钟。


下课的时候老公要换衣服,因为他们今天有体育。厕所爆满!下课快结束时老公才换好。╭(╯^╰)╮讨厌!今天只看见他一眼。满足啦……


上Sains的时候老师教到Weight and Mass。以前小学学的时候老师将其画上等号。可是我方今才知道,两者总有一下差别:
①Weight实在地心引力作用下物体的重量,Mass则是物品本身的重量
②Weight的单位是Newton(N)而Mass的单位是kilogram(kg)
③Weight会随着地点而改变其重量。Mass则不会
④Weight是用Spring balance或Compression balance,而Mass则是用Beam balance或Lever    balance
等等的……我记得是有5个喇。


上了中学,觉得一切都被复杂化了。比如说之前学的Physical quantity和Prefix form,其实就像小学的东西啊。5 000 000K被写成5MK,即1M=1 000 000。我觉得这些比较难以理解……kg和g的转换就比较容易理解,不过算式已经改变了。为了这个Sains呀,我快疯掉了,老师讲课又沉闷啊……还要去理解老师在说什么。如果老师说英语我会比较容易“吸收”,老师用国语的话我就好像鸭子听雷。其实我是会听国语啊,只不过我没有这么强,用极短的时间来translate成华语。


之后一直没有上课,Puan Noor已经连续两天没来教课了。昨天他们说级任老师去开会吗,那今天呢?整节的自由时间被橡皮筋填满。俊文一开始是把纸张弹过来,可是他弹了很多次,不是弹不到,就是弹错。后来他不小心射到Shannon,Shannon只差没把他吃进肚子。后来他屡次射橡皮筋,一直射到Shannon的桌子……我和贝彣换位置后就利用他射过来的橡皮筋为Shannon“报仇”。他们男生还真是逊,我走过去他们的位子,Calvin就立刻低下头好像怕我射到他。俊文则立刻“很酷的”拿起一本簿子来挡。这是我第一次成功射回俊文喔……高兴得差点从3楼跳下去。空节就被橡皮筋,还有欢笑声填满。原来玩橡皮筋也可以这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