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第170篇

星期五!No SPOTCHECK day,哈哈~

下午1点左右到学校噜,我今天居然花了20分钟才上到图书馆!嗯嗯,怎么会这样呢xD
图书馆今天有mesyuarat。讨厌咯!Bulat,Amer,Maisarah他们有的去mesyuarat我没有得去咯!做么马来猪可以去我们不可以!?
我去买了票咯……没钱T.T买了How To Train Your Darren(Dragon)的票。我还要买2010跟Adnan Sempit的票。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KH老师没有来!爽!回班讲废话、唱K!爽到爆!
阿贝还说……学校什么时候……变卡拉OK了?
萱上KH一节,迟回来。我就等咯。
Mohamad他们回来了,在班上换衣。
我走得快,Roselyn后来讲他看到Calvin脱掉白衣,只穿背心……
他还没反应过来,Calvin就“啊”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到=]

下课的时候,雪人讲他的2块钱不见了……结果他回去班上找……找不到……
我陪他去图书馆,找那个死贱人的名字……要抄名哦。
后来我们去Anjung Juara买票……回班……

skip skip skip

华语节的时候很显……很想逃课……
之后上PJ,下去操场……
一个字:爽!
之后我丢石头……不小心丢到俊文……
Sorry……之后他说,你丢石头很大力hor?我不懂,他就说,你看!他的手肘,被我的石头丢到流血了
对不起啦……明天带Plaster和Antiseptic的药膏给你……
他还很龟毛说,我要bandage……
哼~想得美……我要用都没有,你用?好笑。

2 条评论:

  1. 嗯,身为过来人还是鼓励你继续修读并报考华文,虽然路不好走,不过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都可以来问问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