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John生日快乐……

昨天午夜12点多,我发了一封简讯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为什么我会选在半夜发给他呢?因为我白天很忙,不是为了抢第一个祝他生日快乐的人的位子。
他早上7点多回我,向我道谢。
我觉得,他并不需要向我道谢。(我也没说这是我的份内事)
我觉得,我现在以一位朋友的身份去祝他生日快乐,需要他说谢谢吗?
再加上现在我们不同校,见面的机会更是寥寥无几。我不能送他礼物,我只能做的就只是一句真心的祝福。

早上的篮球比赛,第一场Meranti和Cengal比。Cengal就有Loh Yan,雷明琪和?。Meranti是筱萱、佩欣和紫晴。
第二场,Cengal和Jati比。Jati派出有王宝仪、丽华和一个Form 2的。Cengal代表一样。
第三场Nyatoh和Jati比。Nyatoh的代表是我、贝彣和一个马来猪(矮我2个头左右!超矮的说……)。Jati的代表就一样啦。
能够和王宝仪对打,下场都不会好到哪里去。
理所当然的,我们输了LOLS。
第四场,Nyatoh和Meranti。代表一样。贝彣很神的投进了两粒1分球。(虽然一直是Meranti开球,可是我们抢球就够了LOLS)
男生那里就是Nyatoh赢——因为杨伟贤和杨伟健都有出场。他们都很会打篮球,我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兄弟,哈哈。

篮球比赛9点30分左右就结束了。我、筱萱、贝彣、雯静、可雯、美欣就一起去Seven Eleven吹冷气,爽到。
我就买了一个面包,然后和筱萱share一杯汽水。
10点左右我们回学校。我看到肥仔就问他王俊文在哪里。
后来我自己找到他了。(不用肥仔,哈哈)
他被我追着打,算!妈的我走他跑,不公平!

嗤嗤,这样的天气,不晒死都热死。
真的,地球变了样。

我今天那他的水瓶(plastic那瓶)。
然后那时要去上华语课,他一直叫我还给他。
早知那时我还给他啦。
后来在班上老师出去,我说如果他不拿我就丢进垃圾桶。
他说,无所谓,最多我把你头砍下来罢了。
我想了想,还是不忍心丢。(费事……)
后来他出去,我要给回他,他连看都没看一眼。
我生气了,拿他的水瓶丢他,谁知他不拿。
谢宗良拿了,后来我看到在楼梯那里。
我又捡了起来。
回到班,我还在琢磨要怎样还给他。
最后,我把水瓶撇在他的抽屉,扬长而去。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相信他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