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致 某人

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疯狂
可是你知道吗?
你的不顾一切 你的离去
让我哭了好久 好久

5天 短短的五天
你的离去 我无法挽留
我并没有向他们说些什么
或许真的是我自己的错
那天你踏入办公室
你出来时 我忘了问你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或许就算我问了
你也不会回答我些什么

你离去 一天一天
眼泪一滴一滴 慢慢滑下来
之后的日子
我觉得我对你冷淡了
虽然有时候你还会逗我笑
可是我 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感觉
或许 我已经不需要那种感觉了

我最后一次打电话给你
是拿奖学金那天
我等你 你却没出现
我忍了很久 微说
你不回来了
她劝过你 你却不肯
是因为蔡吗?
微说 蔡一直缠着你
就像开始的时候 我一直追着你那样
你在电话里说 你不能来了
那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 我忍了

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一直在哭
脸上的微笑僵硬了 无法恢复原本的样子
晚上 我哭了一次又一次
重遇的唯一机会 就这样断送了
就算你不是为了蔡 你也不用担心
我见到你时 我们会有多尴尬

我最后一次传短讯给你
是你生日那天
你还说了一句谢谢
那句谢谢 是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 雪人 阿贝 都有同样的问题
原来遇上知音时 那么一点伤也算不了什么
其实我还是很介怀的
可是我不能表现出来

某一天听见了《哭过就好了》
我就一直对自己说 哭过就好了
我现在才发觉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用哭来解决的
我哭了一次又一次
每一次都发誓 是最后一次为这个人哭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錯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錯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