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星期五+星期六

一次過說兩天的事……

星期五那天,中午一去到學校,看到很多人聚集在Anjung Juara那裡。有陳文康、Phoon Wai、健勇、體靖、宗良、宗佑他們。

我看到了,心裡很不爽,怎麼一到學校就那麼倒楣。

我特地走到操場,避免和他們發生衝突。誰知他們一直在那裡喊:“Leng lui Leng lui,sorry leh”我聽到就火滾。

我隱約感覺到,他們是沖著我來的。因為我想起昨天佩蓉一直說:“你現在要怎樣,我遷就你。”

我走過去,看到雯靜和一粒米。之後他跟我說圖書館開會,沒有的上去。我問他萱來了沒,他說還沒。

他這麼一說,我急了。我立刻去校門口等她。她的性格怎樣我很清楚,我怕她會和他們衝突。

等到最後我不等了,心想他應該會繞道而行吧,然後就走了。

後來她來了,她說她心情很不好。

skip skip skip

今天我沒有拿他水壺,真的。

上華文課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拿他水壺,我說沒有。他很質疑的說:“真的沒有?”我還做了發誓的樣子:“真的沒有。”

他說:“你發誓也沒有用啦,這個是美國式。”我當場炸到!

------------------------------------------------------------------------------------

6點半我就起來了。

去到學校,沒有多久就masuk baris,kawad沒多久就下雨。

今天Madam Koay來教我們了。她是St John Adult喔。

今天教了CPR和Choking。

下個星期六有Treasure Hunt,然後他就說有officer投訴說我們沒有去St John room學習。媽的,我們都不懂要去!

他說,他要我們的表現好+去St John room練習,才可以參與下個星期的Treasure Hunt。

爲了下個星期的命運(Tresure Hunt和course,二選其一)我豁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