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很多件事情一起写

不好意思最近都不得空……只好多多事一起写咯。

1. 星期一 放学
    我拿他的水壶==两个哦,他和他弟弟的。然后一个不认识的马来仔跟他讲我拿掉他的水壶。他一开始是求我给回他,我就假装不给咯。之后他就假假不在乎。我说,你到底要不要的,不要我丢的咯。他没有回答我。我走去有椅子那边,把他的水壶放在那边,还狠狠的说,就给人家拿掉吧。然后他走几步,转回头,哈哈两声。唉,早知把他弟弟的水壶放着就好,他太了解我,他知道我一定不会拿回家的LOL

2.星期二 早上
   唉,为了这个星期六不要上course,我拼了=[ 早早起来去St John room练好CPR。这个烦人的CPR,练来练去都练不好。要么就吹不起,要么就不小心移动到casualty,唉=[

3.星期三 早上
   早上还是去了。学姐说,St John room太多人了,一些去上Kelab Persatuan/Sukan Permainan。理所当然的,我和慧欣去了。我们和萱、一粒米、阿贝、雯静、雪人还有Roselyn一起。我们四处游荡(游荡太难听了,不知道哪一个比较好听呢?)无所事事。Roselyn拉我和萱去看人家打羽球。萱为了看长脚鹿而答应了。长脚鹿倒没什么玩,反而给我看到Mohamad还有Abdullah他们在玩。整堆不会打羽球的白痴在那里逞强,嗷……终于看到长脚鹿玩了,萱聚精会神的看=] 耀祖过来kacau我,我就很粗鲁的(歹势=])踢他(那时我穿着校裙)。他说,喂拉起来给我看叻。我气得差点把他一脚送上西天。

4.星期三 中午
   下课回来,St John room还是爆满。我没有办法就站着。11点多我就beh tahan走去图书馆了。哈哈,然后我居然睡着了。

5.星期四 早上
   早上8点左右才到学校。呼呼,紫晴、欣柠、明琪全去练习。雪莉和璇欣就说很闷,不去了。我当然也不去咯。然后我就说我要Baikpulih Buku,然后就一直粘label,做pocket,偶尔偷懒一下,就做到了10点半。之后回来,被雪莉继续折磨。哦哦,11点半,男生回来之后,工作也做好了,正式宣布自由!耀祖今天负责key in data,雪莉一直找书给他key in,因为老师说一天至少要key in 20本书=[ 不知道几时轮到我做呢?我做好了东西,就进去老师office当做是陪陪耀祖吧,反正他也帮过我不少,包括今天帮我弄浆糊。哦那支浆糊啊,有够大支的,很难挤。我就叫耀祖帮我挤进平时的浆糊瓶子咯。就这样又12点多了。12点半的时候才key in了15本书左右,这还是璇欣偷偷检查的。后来耀祖实在不行了,就换明峰帮他咯。

6.星期四 下午
   我今天突然对阿贝说,从今以后我不会在吃醋了,因为我都不喜欢他。她就问我,哈你什么时候发觉的?我就说不懂叻。她问我,是不是喜欢别人了。我苦笑一下,不回答。其实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她。我这个人,一向什么事都往肚子里吞,只对一个人说。可是那个人,已经不能时常听我说了。而我,已经忙得连写日记的时间,都没了。每天上网,还只是抽一点点时间,再加上我的功课,每次写到我手软。如果我可以的话,我要打电话找她聊天,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聊天了。现在,连搭肩一起走路,一起玩,一起闹的时间都没有。想到这里,我心里酸楚得快要落泪。啊,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7.某年 某月 某日 某时 某分 某秒
   想念,是没有时间的。可能会是无时无刻,可能会是久久那么一次。想念的滋味很难形容,亲身体验过才知道。我想起去年的时光,我快哭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虽然有几个月,甚至半年,可是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经历的还不够多,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短暂。区区几个月、半年,算得了什么?现在上了中学,交到了朋友,我却觉得,没有人,可以代替她。只有她,知道我要什么,知道我会怎样,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有一点点发觉,我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