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Treasure Hunt FUN !!!

呵呵呵……尋寶^^

其實一開始已經說明了穿家裡不要的衣服來,可是我卻穿了學校的T恤去。理所當然的,我後悔了。因為今天的尋寶遊戲有Water Balloon涉水(操場的泥水)油漆麵粉,等等有點變態的材料。

原本今天我的鬧鐘調了早上6點起床,可是我忘了放“再響”,所以6點半才起來。一起床,就被爸爸駡了。嗷嗷,可憐的我啊...

我們7點半左右kawad到8點,上course,拿Half U和Bandage。之後去Muhibah Square排隊、報數。我是5號的,俊文、宗良、偉雄、文康都是5號的——P.E.N.G.U.I.N.組。LOL全變企鵝了。我、宗良、偉雄、文康都是Penguin Junior,死俊文是Penguin Senior。╭(╯^╰)╮,到頭來還不是一個名稱而已,何必在乎。

我們的遊戲順序是:水球麵粉涉水冰塊噁心食物油漆水球可以略過,我們打平手。麵粉是他拿保麗龍裝麵粉,裏面有幾顆糖果,隊伍各排一行,輪流用15秒將糖果用嘴取出。成功取出最多糖果者勝利。勝利的隊伍可用麵粉丟對方。這個環節,我們贏了!涉水則是雙方一對一猜拳,成功贏得隊伍將可先從食堂搬來的長椅地下涉水而過。途中會有人故意踩水讓你渾身濕透。我這個人啊,太高了,很難爬過去,就直接趴在草地上過咯。結果遊戲一結束,我滿身都是泥沙。贏得隊伍可以在輸的隊伍爬過去的時候用桶裝泥水淋在他們身上。我們贏了!哈哈,我理得他是誰,照淋(壞壞xD)之後輸的隊伍蹲在地上排成一排,我們用一桶泥水淋他們(不能refill)我和李偉雄用一大桶泥水淋在楊偉健身上。噢噢,他一定很想吃了我吧xDD~

接著,我們去玩冰塊。兩隊排成兩排,一對一划拳,原地轉5圈后沖去伸手進水桶取硬幣,限時三秒。那整桶冰水真好玩~xDD最後我們贏了xP~之後噁心食物是:兩隊排兩行輪流猜那人手上的號碼,猜中的隊伍必須吃三口“加料”的麵包之後吐出來。幸運沒猜中的人可以將以下材料選擇一樣加到面包裡:醋、蜜糖、醬油、辣椒醬、三合一即溶咖啡粉、咖喱粉、苦瓜、餅乾等食材。我們完了兩輪,同樣我們贏了xP爽啊!最後一個環節:油漆。他們準備兩個水桶的漆水,裏面有沙石和幾個瓶蓋。兩隊排兩行,輪流用單腳或雙腳伸進桶里,找出瓶蓋。找到最多的那一方可以用漆畫對方的臉,限時五秒。我和佩欣打平手,一樣中畫TT。原本我去洗掉了的,我們的leader說:“你很乾淨哦...”就往我的背後就是一掌。我很無辜咯,無端端中招。我也去拿一點漆弄回她。她講:“不用緊啦我的衣服都醬骯髒了。”討厭咯...

之後去Basketball Court休息,我們又有新的任務——找人。這個我就略過啦,可是呢,因為我們沒有穿鞋子,跑Muhibah Square的時候就一直喊痛...真的很痛...媽媽咪呀,我的鞋子濕了怎麼穿?很痛...馬路已經夠痛的了,這種天氣更糟!當時是中午12時左右呢...天。

今天的Treasure Hunt就結束了。雖然是很爽,可是也很髒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