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平靜卻忙碌的一天

今天基本來說是平靜的,因為——————
我沒有拿他的東西!!!
很出奇叻……
我也不敢相信lols

12點左右去麥當勞吃午餐(好久沒吃了哦),明明12點了,
鐘那裡還是11點55分罷了。LOLS
在那裡看到……你猜一下啦,猜也猜不到會是他!


是……


是……


是……


是……


是……(眾曰:快點說啦!再不說就砸雞蛋。)


(編按:既然你們那麼有興趣我就姑且說吧!)


王寶儀!!!我那很帥的學姐!
說起來也沒人會信我的學姐很帥==
真的,一個王寶儀,一個雷明琪,只要他們穿上男裝,戴眼鏡……
80八仙保證又不認識他們的女生回來搭訕:“靚仔,交個朋友,可以嗎?”
還要用“可愛”的腔調說:“口以莫?”
然後他們就說:“不好意思我是女的……”
那個女生一定會激動的想從18樓跳下去!
(編按2:他們都很厲害打籃球哦……最帥的時候莫非是灌籃的時候了[花癡ing])
真的真的真的!(想想天天和帥哥共處的感覺……)
當然,天天和帥哥共處的不是我,是麗華和雯琪,他們一起來上學,一起放學回家^^
原本雷明琪留長髮的,可是後來剪了男裝,再配上一副白框眼鏡,帥透!
(連我都開始花癡了,你還等什麼?LOLS)
(編按3:對不起扯太遠了,回到麥當勞去……)
然後就在那裡等,等到它的12點啊。
哼,12點08分的時候才是麥當勞的12點整。噢買嘎!

去到學校,帶來了昨天的魔術方塊。
我真的真的很想從10樓跳下去——我轉了幾個小時才轉到2面……
問這個不會,問那個不會。
筱萱說陳體靖(抱歉一直以來都寫錯他的名字LOLS)很會轉,就叫我問他。
媽的,明知我和他是10八仙的朋友,10八仙不清楚,80八仙的敵人的關係啊!
教我“請教”他還不如叫我從這裡跳下去!(當時本人正站在陸地上,沒得跳==)
接著她說:“馬子軒也很會轉哦……”
我實在火得很想刮她兩吧!什麼時候了還這麼花癡。
難道世界末日那天要抱著他一起死么?
有時候我真想敲敲她的腦袋,提醒她這是不可能的,他永遠不會接受她。
(編按4:活該誰叫她小學的時候一直弄他?弄到人家恨你了。)

今天的課一直很悶……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只是我接到消息——明天要比賽!
那時候給我們填名字,就是爲了明天(7/4/2010,可能已經是今天了)的比賽!
媽呀,Shannon去Pengawas的Kursus,剩下我和貝彣!
問題在於:我,不,會,打,籃,球!
(編按5:正巧楊偉賢也是籃球的,而更巧的是他和我同一組)
我還聽到謝宗良(抱歉也一直寫錯他的名)說:“死咯,我不會打籃球的叻。”
幸虧幸虧我是籃球學會的^^會基本的1分2分3分、帶球和傳球。
我會的,就僅此而已LOLS。

放學前一節是體育,又下去操場。
我看到那個無端端拿葉子丟我們的sakai。
原來,何佩瑩,還有幾個貝彣和Shannon認識的女生都是他的“契姐”。
媽的那時候他無端端說我們罵他“契姐”。
哼,我想起就火大,我們連他“契姐”是誰都不懂呢。
我看到有幾個身材比我還要小的LOLS,打架?打得過才好出聲!
(編按6:好孩子不要學打架……)
煩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