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St John考试倒数33天

啊啊啊...妈妈咪啊,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5月29号转眼间就回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歹势,我也是刚刚看到senior online才想起的xDD)

今天破纪录,12点10分到学校xD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有人12点就到了O.o佩服...
今天上国语的时候,我忘记带BRAVO,老师赏了我一本书><老师用他的书狠狠的打在我的肩膀上...比我想象中的轻了很多(歹势去年被打惯了)

skip skip skip

科学节的时候,老师又滔滔不绝地讲着微生物。微生物啊微生物,你真把我弄乱了。体靖、贝彣、紫晴还有几个马来人都快睡着了。只有我和熊猫还坐直直听课,雪人就在那里抄抄抄...其实我都不懂熊猫是在发梦还是听课,因为有一次老师叫他起来回答问题,他走前去看着屏幕(老师今天用投影机,所以我会聚精会神,哈哈),看了老半天答不出些什么。我们坐最后一排的看来看去都看的不是很清楚——除了我,哈哈。雪人和熊猫近视那么深,戴了眼镜还是等于白戴。至于体靖和宗良,一个在发梦,一个要靠隐形眼镜,而贝彣近视了却不知道。

科学节结束了,接着要上“人家欠他五百万”的老师的课——美术课。跟我们这些毫无艺术细胞的人说美术=对牛弹琴。所以美术要拿A只能靠死记硬背咯...更够力的是周会如我愿地取消了...所以她赚了1节课的时间。天...还叫我们画Permandangan Perkampungan Nelayan或者Permandangan Sungai窝。妈的什么都没有,最后我叫了draft,看她会不会被我气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